omniture

然健环球荣获“全国健康行业质量领军企业”等荣誉称号

2018-07-03 12:14 11917
日前,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 2015 - 2018 年度“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和展示公告工作中,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一举斩获“全国健康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两大权威奖项。

中国广州2018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2015 - 2018年度“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和展示公告工作中,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一举斩获“全国健康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两大权威奖项,再次以实力树立在中国健康领域的标杆地位。

然健环球(中国)荣获2018年“全国健康行业质量领军企业” 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荣誉证书
然健环球(中国)荣获2018年“全国健康行业质量领军企业” 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荣誉证书

作为国家质检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此次开展的2015 - 2018年度“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工作,旨在以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和相关质量检测结果为依据、向消费者选购产品提供公正、科学、权威的指导。同时,严格要求参评企业及相关产品在近三年的国家和省级产品监督抽查、质量检测中均没有任何情况的不合格记录;企业在近三年未发生过任何质量安全责任事故,且企业的相关经营活动均能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健全售后服务制度完善,坚守诚信原则。 

在经过全面评选和多方质量认证后,近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正式向然健环球(中国)授予了编号为 CAQI01-01-184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和 CAQI01-04-034 《全国健康行业质量领军企业》 两项荣誉证书,这份殊荣既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和广大消费者对企业和产品的坚定认可和信赖,也是 NHT Global 以质量铸品牌的有力体现。

质量之魂,存于匠心。每一件优质产品的背后都是企业对高品质的孜孜坚守和一丝不苟。然健环球(中国)多年来一直坚持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质量管控体系、坚持标准化作业、坚持在品质和安全上做“加法”,为确保服务品质和消费者满意度,还建立了严格规范的售后服务体系,通过设立在各地的体验服务中心、400客服电话、微信公众号留言等功能,多渠道获取消费者反馈,打造无忧的产品售后。NHT Global 对品质的坚守,也铸就了更多的品牌荣耀,并连续多年荣获全国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3·15全国质量诚信承诺优秀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等荣誉称号。

然健环球(NHT Global)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始终以匠心打造优质产品,以服务加码品牌价值,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长久稳定的健康绿色生活,目前拥有美容产品、健康食品、时尚生活、日常护理、母婴护理、惬意家居、汉方草本七大系列产品,丰富多元的产品体系不仅全面满足了家庭生活需求,更是品牌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公司旗下的多款产品,如清森 R 空气净化器、亮彩活肌 R 果汁饮料、普洛特 R 乳酸菌也均以出色表现赢得了广大消费者认可,并在国内外各项权威性行业评选中收获颇丰。

坚持质量诚信是企业公民践行社会责任的坚定步伐,更是推动企业和行业进步的核心动力。然健环球(中国)将在“建设质量强国”目标的指引下,坚持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的供给质量,发挥行业领军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更多的优质健康产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