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不止步-点亮未来” 安踏开启公益长征行

关注老区青少年体育教育 茁壮成长计划献礼建国70周年
2018-05-25 19:13 8150
今日,安踏集团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江西瑞金市云石山乡相思林希望小学开启了2018-2019年“茁壮成长计划”的公益长征行,瑞金作为红军长征的起点,也寓意着本次活动是公益长征行的第一站。

江西瑞金2018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安踏集团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江西瑞金市云石山乡相思林希望小学开启了2018-2019年“茁壮成长计划”的公益长征行,瑞金作为红军长征的起点,也寓意着本次活动是公益长征行的第一站,之后将经过湖南、福建、广西、贵州、广东、云南、四川,计划于2019年初在陕西延安“会师”,以“精准扶贫”的初步成果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公益长征行”是安踏集团“茁壮成长公益计划”对中西部不发达地区青少年教育的持续关注。此次跨越2018年及2019年的捐赠计划将关注长征沿线的革命老区,通过扶体扶智的体育公益项目,关爱革命老区孩子们的体育教育和综合素养教育。安踏集团表示,此次启动的年度公益计划将在今年实现捐赠运动装备3000万、惠及9个省市区的6万名青少年,同时计划捐建25所梦想中心,预计有近3万名青少年从中受益。

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安踏集团副总裁李玲、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剑、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罗华、国际奥委会运动委员会委员、索契冬奥会速度滑冰冠军张虹,伦敦奥运会体操奥运冠军张成龙等出席了启动仪式。现场,领导嘉宾们们与孩子们一起参与到趣味运动 “乐动汇”中,为孩子们传递奥运文化与奥林匹克精神。

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安踏集团副总裁李玲、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剑、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罗华、国际奥委会运动委员会委员、索契冬奥会速度滑冰冠军张虹,伦敦奥运会体操奥运冠军张成龙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安踏集团副总裁李玲、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剑、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罗华、国际奥委会运动委员会委员、索契冬奥会速度滑冰冠军张虹,伦敦奥运会体操奥运冠军张成龙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在活动当天,安踏集团还联合瑞金当地的300多名跑者发起了“爱心公益跑”活动,同时在新浪网启动公益捐步平台,呼吁全社会关注并加入支持贫困地区青少年教育的公益项目。在线捐步平台以红军长征两万五千里为路线,以“爱不止步点亮未来”为主题,为老区的孩子们助力,总里程为2500万步,将由网友以每人2分钟限时步行累积达成,每捐2500步,安踏便配捐一套运动装备。安踏希望通过网友的支持,为1万个孩子援助装备。

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中)、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剑(右)、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罗华(中)共同启动公益长征行
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中)、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剑(右)、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罗华(中)共同启动公益长征行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剑表示:“自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安踏集团合作以来,致力于提供体育教育实践和创新的平台,把优质体育资源输送到全国贫困地区,促进儿童和青少年发展,为脱贫攻坚做出贡献。此次安踏跨越两年的公益长征行,关注革命老区的孩子们,具有深远的意义。扶贫攻坚、老区先行,感谢安踏集团一路的支持与认真地做公益事业,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地推动精准扶贫的深入开展。”

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表示:“少年强则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在成长窗口期,体育能够帮助青少年坚强内心,尊重规则,积极向上,学会团队合作与竞争,努力实现梦想。通过扶体扶智项目的开展,我们希望可以为革命老区的孩子们做点事,让孩子茁壮成长,提升他们的身体素质、提振他们的精神风貌,健强他们的体魄,这也是我们安踏集团公益的初心。”

参加活动的当地学生
参加活动的当地学生

安踏集团在2017年开始启动的“茁壮成长公益计划”,将从装备捐赠、素养教育及运动课程推广三大项目入手,承诺陆续投入超过5亿元的资金和装备,帮助欠发达地区青少年在系统化的体育运动及素养教育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消息来源:安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体育装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