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依视路全新眼健康管理模式在首届进博会上大获关注

2018-11-20 10:50 10556
11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闭幕。全球视光领导品牌依视路在进博会现场搭建全新的“眼健康体验中心”,推广全新的S-C-PP眼健康管理模式,提高人们对眼健康的关注,同时联合眼视光专家启动白皮书项目,推动整个行业进一步规范化和专业化。

上海2018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11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简称“进博会”)圆满闭幕,本届进博会吸引参展企业3600多家,到会洽谈采购的境内外采购商超过40万名。视光企业依视路在进博会现场搭建了完整的“眼健康体验中心”,利用最新设备为参观者提供筛查,并推广全新的眼健康管理模式,唤起人们对眼健康的关注,同时推动整个行业进一步规范化和专业化。

六天时间里,依视路“眼健康体验中心”接待了近5000名参观者,其中有近3000人现场体验了眼健康筛查服务。

提升大众对眼健康的认知

借进博会的东风,依视路在展示视光医学领域前沿技术和产品的同时,还分享了 S-C-PP 眼健康管理模式,把“眼健康体验中心”变成这一模式的体验区,不但吸引了众多参观者,还获得央视新闻、中国际电视台、东方卫视、上视新闻、《新民晚报》、《解放日报》、第一财经、《文汇报》、《人民日报》、《健康日报》等媒体报道。

目前,人们对视力健康的管理大多集中在视力矫正方面。以儿童为例,往往是孩子在幼儿园或者学校的体检中发现有比较明显的视力问题后,再由家长带去专业机构进行检查、矫正等。对于正处在视力发展关键期的儿童来说,这一过程明显滞后,增加了后期矫正的难度。

S-C-PP 眼健康管理模式整合专业的眼健康筛查 (Screen)、根据消费者的眼龄发育及佩戴习惯进行清晰矫正 (Correct)、全天候的各波段有害光防护方案 (Protect&Prevent),涵盖预防、筛查、矫正、日常跟踪等多方面。

国民的视力健康问题已受到相关部门的高度关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今年发布的《近视防治指南》指出,近视已成为影响我国国民尤其是青少年眼健康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今年8月末,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八部门联合印发了《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以切实加强新时代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

基于近视防控需要和眼健康管理的专业化要求,依视路正在努力提升大众对眼健康的认知,推广 S-C-PP 眼健康管理模式就是举措之一。

依视路中国镜片事业部首席商务官陈路怡在介绍全新眼健康模式和展台
依视路中国镜片事业部首席商务官陈路怡在介绍全新眼健康模式和展台

3000多人现场体验视力筛查服务

在进博会现场,依视路搭建的“眼健康体验中心”依 S-C-PP 眼健康管理模式而设,共有“初筛区”、“特殊眼检区”、“WAM 体验区”、“综合验光室”和“配镜区”五大体验板块,并有专业人员对体验者的筛查结果进行讲解。每天早上开馆到晚上闭馆,前来体验的参观者络绎不绝,6天展会期间,有超过3000人来到依视路展区体验了眼健康视力筛查。

最激发参观者兴趣的是“WAM 体验区”的 WAM700 七合一眼健康筛查仪和“综合验光室”里的 Vision-R(TM)800 智能化自动综合屈光验光仪。

依视路专业视光师在解读参观者的WAM700筛查数据
依视路专业视光师在解读参观者的WAM700筛查数据

WAM700 七合一眼健康筛查仪集自动验光和诊断视光于一体,能快速地自动测量双眼生理参数,形成双眼度数,昼夜视差,有无视疲劳,有无患圆锥角膜、白内障、青光眼等眼病的风险,眼球适合什么样的的镜片产品,角膜适合什么样的隐形眼镜,是否适宜做近视手术共七个方面的检查报告。

拥有“黑科技”的Vision-R(TM)800智能化自动综合屈光验光仪从法国远道而来,此次是该设备的亚太地区首秀,也是其全球首次海外展出。由于受到物理镜片的限制,目前普遍使用的综合验光仪只能精确到25度,而Vision-R(TM)800智能化自动综合屈光验光仪聚焦更快更精准,精度达到一度,其智能化柔体镜片也令验光体验更加舒适,多家媒体争相报道将其打造了现场的网红设备,并获得了“一度仪”的别名,诸多普通消费者特地慕名而来进行体验。

参观者在体验全新Vision-R(TM)800智能化自动综合屈光验光仪
参观者在体验全新Vision-R(TM)800智能化自动综合屈光验光仪

依视路一直致力于推动眼健康管理的普及,并积极参与打造行业标准化体系。本届进博会期间,公司还与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眼视光学组和行业专家共同启动“近视管理规范白皮书”项目,响应国家号召,综合科学、前沿的近视管理策略,并希望可以为临床工作者、视光门店和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标准化指导

消息来源:依视路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