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依视路基金会亮相第四届慈展会,倡导全民视觉健康

2015-09-28 09:00 9916
9月18-20日,依视路基金会作为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唯一一家合作专项基金,亮相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国内外共有896家公益机构和项目参展,这是依视路基金会首次参与中国公益界的行业盛会。

中国深圳2015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9月18-20日,依视路基金会作为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唯一一家合作专项基金,亮相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国内外共有896家公益机构和项目参展,这是依视路基金会首次参与中国公益界的行业盛会。

依视路联合宋庆龄基金会参与中国第四届公益慈善项目展会
依视路联合宋庆龄基金会参与中国第四届公益慈善项目展会

展会现场,依视路基金会以清新简约的展台设计吸引了众多观展人士的视线,作为慈展会上为数不多的专注于视觉健康、尤其是青少年群体的公益组织之一,依视路所倡导的“清晰视界 美好人生”理念,和展位中特别设计的互动体验,受到了公益同行与观众的一致好评。2015年开始实施的“Eye Do青少年视力健康项目”还接受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专访。

在20日的展会上,依视路基金会携手郑卫宁慈善基金会共同宣布了一项新公益计划。双方将通过扶持残疾人士创业,共同探索残疾人连锁眼镜店的商业模式,以此保障残障人士的可持续就业发展,并帮助全国有需要而没有条件获得视力矫正的群体改善视力,让他们享受到视觉健康所带来的美好生活。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4/0861509149

消息来源:上海依视路光学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