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GA 7-15/18-22 VSD iPM系列变转速永磁压缩机

2018-11-20 10:00 7293
全球压缩机行业先导者阿特拉斯科普柯全新推出GA 7-15/18-22 VSD iPM系列压缩机,其凭借精巧的驱动和智能控制而拥有前所未有的可靠性和效率,平均可降低能耗至少35%。

无锡2018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压缩机行业先导者阿特拉斯·科普柯全新推出GA 7-15/18-22 VSD iPM系列压缩机,其凭借精巧的驱动和智能控制而拥有前所未有的可靠性和效率,平均可降低能耗至少35%。新问世的GA 7-15/18-22 VSD iPM系列是永磁变转速压缩机系列中的又一杰出产品。

阿特拉斯·科普柯的GA 7-15/18-22VSD iPM系列的主要特点体现在高效、可靠和节能方面。其采用油冷永磁变频技术,不仅拥有所有永磁变频空压缩机的优势,而且运行更为可靠,效率更高,可高效地为用户提供异常可靠的压缩空气源。GA 7-15/18-22 VSD iPM的水平设计油冷电机搭配阿特拉斯·科普柯专有变频器和调节算法,确保压缩机能够长期可靠的保持在高效区域内的运行,同时也极大地节省了运行成本,适用于中国复杂的使用环境。

GA 7-15/18-22 VSD iPM有以下几个显著的特点:

  • 油冷永磁电机 (iPM),IE4电机,效率高达97%
  • 锥套直联驱动,紧凑、高效,占地面积小
  • 气量调节范围20-100%,其中在35-100%运行范围能效优于GB19153一级标准
  • 冷却器优化设计,确保机器在恶劣环境下依然稳定运行
  • 直立油分罐和多层级旋压油分组合,含油量极低
  • Elektronikon®控制器具有强大的控制和监控功能,将能耗降到较低

对于气量波动较为频繁的客户用气,我们强烈推荐新型的GA 7-15/18-22 VSD iPM系列压缩机,通过电机变转速完美贴近客户的空气需求变化,为客户高效、可靠和节能的用气提供了保障。

阿特拉斯·科普柯 是世界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压缩机、真空解决方案和空气处理系统、建筑与路面养护设备、动力工具和装配系统。阿特拉斯·科普柯专注于开发具备生产力、能效、安全性和人体工程学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成立于 1873 年,总部位于瑞典的斯德哥尔摩,业务范围遍及全球 180 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 年,阿特拉斯·科普柯收入860亿瑞典克朗(90亿欧元),拥有34,000多名员工。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tlascopco.com.cn

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 提供工业压缩机、真空解决方案、气体和工艺压缩机、膨胀机、空气和气体处理设备以及空气管理系统。该业务领域的服务网络遍及全球,始终致力于为制造业、油气行业和加工业的可持续生产力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其主要产品研发和制造中心位于比利时、德国、美国、中国和印度。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