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庆生 中汇信泰稳稳迈出集团化发展第一步

2018-11-20 09:30 6764
2018年11月20日,在这一天,中汇信泰作为新时期中国现代化综合集团企业的代表,强势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并点亮路透大屏幕,以此种方式庆祝其走过的第一个集团化发展的跨越之年。

北京2018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备受世界瞩目的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是全球当之无愧的商业核心和财富地标。其中被誉为“世界第一屏”的纳斯达克巨幅屏以极高的商业价值吸引着全球顶尖品牌和实力企业。

中汇信泰登录时代广场庆祝成立一周年
中汇信泰登录时代广场庆祝成立一周年

2018年11月20日,在这一天,中汇信泰作为新时期中国现代化综合集团企业的代表,强势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并点亮路透大屏幕,以此种方式庆祝其走过的第一个集团化发展的跨越之年。

齐集多元产业优势,发展一马当先

中汇信泰集团是一家以金融产业为主,集高端智能美容、综合大健康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化综合集团企业。虽然中汇信泰集团成立仅有一年时间,但本着“塑造一流、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企业理念,集团已经在科技应用、健康提升、金融创新以及文化发展等诸多领域实现战略性布局,以超国界跨领域的多元化发展模式,积极承接国家需求,适应市场环境,服务行业升级,向着建设未来型产业集群的方向纵深探索。

于是在刚刚过去的365天的每时每刻,对于中汇信泰集团而言都是全新的。着眼于中国社会经济快速增长的趋势和居民日益多元化的需求,中汇信泰集团紧抓机遇,顺势而动,积极布局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朝阳产业。不仅以前瞻性的视角完成了战略部署,更凭借在综合金融服务方面的开拓和智能医美市场的尝试赢得了一马当先的领先优势。

众所周知,位于纽约曼哈顿区的时代广场是全球人流密集度较高的商圈,每年吸引超过4000万世界各地的观光游客,每天也至少有数十万人潮在此川流不息。中汇信泰集团此次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敢于在吸引全球目光的较佳窗口 -- “世界第一屏”上展示中国企业的风貌,既是对中汇信泰集团过去一年里取得的跨越式发展的肯定,同时更是对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的投资控股集团企业”信心的宣告。

中汇信泰LOGO
中汇信泰LOGO

激活科技创新能量,未来大有可为

“求新、求变”是现代化企业必须具备的精神内核。集团化发展的征程刚刚开始,中汇信泰集团就已经在短短一年的时间之内,逐步构建起“金融创新、综合医疗、文化服务”的一体两翼式发展格局,并不断迸发出更为强大的发展能量。而这更多的是得益于企业始终坚持的“科技创新与资本运作”双轮驱动模式,合力推动着企业持续快速向前发展。

当信息技术日新月异,智能应用全面渗透,新技术的研发与普及必将从根本上影响各个行业发展甚至重塑整个产业生态。中汇信泰集团紧紧抓住时代脉搏,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积极蓄积能量,凭借其在资本运作上的优势,反而在挑战中闯出了独特的发展之路。

当然在大刀阔斧地开疆拓土的同时,中汇信泰集团还将“求稳、求实”作为企业持续稳健发展的基石,以专业度夯实发展基础,以专注力提升竞争优势,以“发展企业、造福社会”的共同信念为企业未来的发展赢得更为广阔的空间。

因为敢于智慧创新,所以能够持续超越。登陆纽约时代广场是企业品牌影响力与国际化发展的较佳诠释,这是中汇信泰集团稳稳地迈出的集团化发展的第一步,相信未来还有更长的路在等待着它!

消息来源:中汇信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