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势、智变、升级”2018劲旅峰会圆满落幕

劲旅集团
2018-11-20 07:27 5503
11月15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学术指导、劲旅集团主办、中国联通集团协办、易宝支付战略合作的2018(第五届)劲旅峰会在北京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成功举办。

北京2018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11月15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学术指导、劲旅集团主办、中国联通集团协办、易宝支付战略合作的2018(第五届)劲旅峰会在北京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成功举办。

劲旅集团总裁魏长仁
劲旅集团总裁魏长仁

 

本届峰会特别鸣谢协办单位中国联通集团、战略联合单位易宝支付,先锋合作伙伴驴妈妈、飞巴商旅、马蜂窝旅游网,品牌合作伙伴美亚商旅、凯撒旅游、WIFIPIX 、巅峰智业、雪松文旅、途家网、斯维登集团、阳光商旅、差旅壹号、蜘蛛旅游网、燕海旅业、云快报、龙腾出行、飞常准、亿点连接、114差旅通、道旅科技、本该旅行、上上签、汇智国际旅游、差旅天下、壹嘉行、携程商旅、自我游、逗哈快租、旅悦集团、准儿翻译机、31会议、VPhoto、知新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中国联通集团旅游行业负责人兼联通雄安产业互联网公司副总经理李玲
中国联通集团旅游行业负责人兼联通雄安产业互联网公司副总经理李玲

中国联通集团旅游行业负责人李玲表示,旅游行业是中国联通重点聚焦的产业互联网领域,近年来,中国联通积极响应国家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要求,紧扣旅游信息化政策和行业需求,以全国集中的大数据资源和专业化的系统集成能力为优势,在原国家旅游局的指导和支持下,打造了覆盖旅游管理部门、涉旅企业及旅行者的旅游信息化系列产品,实现对旅游管理、旅游营销、旅游服务的智慧支撑。

目前,中国联通已经实施了全国10个省级平台、60余个市县平台和近百个景区的旅游信息化建设工作。可以说,中国联通以融合了行业智慧和行业数据的旅游信息化产品为核心竞争力,已经赢得了市场和行业的认可,成为旅游行业极具口碑和品牌影响的信息化服务商。

易宝支付航旅事业部总经理、行业支付专家韩棋
易宝支付航旅事业部总经理、行业支付专家韩棋

易宝支付航旅事业部总经理、行业支付专家韩棋在演讲中表示,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旅游行业也在经历变革,旅游产品越来越多样化、个性化、越来越注重出行体验,这也需要旅游企业拥抱互通互联,借助金融科技的力量练就内功。

支付作为旅游体验的重要环节,也需要紧跟行业的变化,有数据显示,无现金交易已经成为不容忽视的支付习惯,支付是创新者们打造闭环生态系统至关重要的入口。

今天,支付与金融科技,可以赋能航旅产业链,搭建充满生机的生态蓝图,未来易宝支付有能力、有使命,愿意与各位合作伙伴共同拥抱产业互联网时代升级发展,为广大出行者开启美好的未来旅行。

此外,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东方文化与城市发展研究所所长杨晓东、景域集团董事、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驴妈妈旅游网联合创始人李丹、马蜂窝旅游网副总裁都斌、飞巴科技CEO陈倩楠、差旅壹号华北营销中心总经理齐成飞、分音塔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关磊、WIFIPIX文旅事业部总经理白文硕、巅峰旅投总经理李彬、斯维登董事长、途家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等也发表了精彩演讲。

除了演讲环节,本届商旅大会还组织了关于休闲旅行服务升级、商旅服务升级、旅游目的地升级以及城市民宿升级等内容的多场精彩对话。

在2018劲旅峰会举办的同时,劲旅集团还同期隆重举办“中国劲旅奖2018”颁奖盛典,评选出了包括年度景区经营管理劲旅奖、年度旅游目的地营销劲旅奖、年度商旅服务劲旅奖、年度旅行服务劲旅奖、年度文旅服务劲旅奖、年度创新劲旅奖、年度航空服务劲旅奖、年度智慧旅游劲旅奖、年度新锐人物劲旅奖、年度民宿经营管理劲旅奖等多个奖项。

“聚势、智变、升级”2018劲旅峰会现场图
“聚势、智变、升级”2018劲旅峰会现场图

“让创新者收获更多”是劲旅人不变的追求。劲旅集团总裁魏长仁最后表示,让我们携手洞察行业走势,聚焦行业热点,创新思维、务实争先,共同赢在文化旅游黄金机遇期,期待下届峰会再聚。

消息来源:劲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