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号冷链助力吉林大安市生鲜产品开辟全国冷链仓储配送网络

2018-11-19 19:23 5939
2018 年11月13日应吉林省组织部、吉林省商务厅及大安市市政府有关部门的邀请,“1号冷链”总经理佟春光等组成浙江电子商务专家团在吉林省委组织部及大安市市政府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大安市立达物流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

杭州2018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在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的政策号召之下,为积极响应浙江省委省政府对口支援及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战略要求,2018 年11月13日应吉林省组织部、吉林省商务厅及大安市市政府有关部门的邀请,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会长钱锦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福棣带领“1号冷链”总经理佟春光、浙江讯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龙、(云集微店)浙江集商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永、杭州电子商务产业园董事长夏明汉组成浙江电子商务专家团在吉林省委组织部及大安市市政府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大安市立达物流有限公司、大安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吉林省碧泉健康食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大安市金田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等数十家企业,深入了解当地产业发展分布、农产品品类产出及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同时,专家团一行还对大安市电商线下体验店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就京东周转仓的相关事宜做了沟通洽谈。

1号冷链助力吉林大安市生鲜产品开辟全国冷链仓储配送网络
1号冷链助力吉林大安市生鲜产品开辟全国冷链仓储配送网络

在实地调研结束之后,专家团一行与当地企业代表及政府公职人员在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电商工作对接座谈会。考察团介绍了浙江省电子商务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对大安市企业在电商发展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提出宝贵意见。

专家团一致认为大安市土地辽阔、资源丰富,发展电商优势明显,应着力提升农产品电商商品品质,打造自主电商品牌,“1号冷链”(杭州酷领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佟春光提出,作为全国领先的冷链运营、技术及供应链集成公共服务平台的“1号冷链”,后续大安市企业可以依托“1号冷链”全国服务网络,为大安市农产品提供一站式冷链仓配解决方案,为大安市农产品流通降低物流成本、提高配送效率,保证大安市农产品的可追溯。“1号冷链”利用“大数据、资源、冷链物流”三大抓手,为大安市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出去实现全面、深入、精准对接。

专家团企业与大安市当地相关电商企业、物流企业、产业园区等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共同探索多种对接模式,在政府主导、市场主体、社会广泛参与下,发挥合力,实现农产品产销精准对接。

消息来源:1号冷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