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TI华测检测并购控股吉林安信,食品农产品一站式服务布局再添动力

深圳2022年1月17日 /美通社/ -- 为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检验检测行业做优做强的指导意见》鼓励非公有资本参与国有检验检测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2022年1月17日,吉林省农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吉林农投)与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TI华测检测)战略合作暨华测安信战略并购签约仪式在吉林长春隆重举行。农投集团董事长霍岩,农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大鹏,CTI华测检测集团总裁申屠献忠,食农及健康产品事业部总裁李丰勇及其他参与该项目的双方代表共同出席了仪式。通过此次并购控股,CTI华测检测成为吉林省安信食品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吉林安信)股东,为集团在食农领域检验检测的全布局再添新动力。


 


 


农投集团董事长霍岩在签约仪式上表示:CTI华测检测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在业内举国关注,农投集团对其经营理念,以及对申屠总的企业家精神高度认同。双方的发展理念底层逻辑相似,可产生巨大的协同效应,衍生出很多的合作契合点。此次混改合作,一方面,是农投集团需要一支强有力的专业技术团队来服务和支撑集团公司及产业发展;另一方面,CTI华测检测作为行业翘楚,也是农投集团最理想的战略合作伙伴选择。未来,双方也一定会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有更广泛的合作。

CTI华测检测集团总裁申屠献忠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农投集团作为服务三农的国家队,拥有雄厚的实力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此次混改合作是双方合作的起点和桥梁,相信未来在农业、粮油、畜牧等板块双方一定会有更广泛的合作空间。CTI华测检测会竭尽所能为农投集团及当地产业提供优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促进产业升级,促进农业做大做强、做出特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吉林农投是吉林省政府出资设立的农业专业化投融资平台,为省属国有独资企业,通过投融资孵化、带动产业经济发展,打造农产品精深加工、农产品仓储物流、生态食品全产业链开发、农业生产及生产线服务等业务板块。

吉林安信是吉林农投下属全资公司,吉林省规模最大的第三方检测公司,在吉林及周边省份具有广泛的服务影响力,也是省内唯一“中国好粮油”指定检测机构;吉林省争议粮仲裁检测机构;吉林省粮油交易中心指定粮油申报检测机构;长春市扶贫办扶贫商品指定检测机构;长春市高新区“科技小巨人”企业。

CTI华测检测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本次与吉林农投的混改合作对完善食品、农产品、粮油行业一站式服务布局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未来,CTI华测检测将在农业(高标准农田、农业循环经济)、粮油收储、种植养殖、农畜产品深加工(粮油深加工、淀粉深加工等)、农资农机、虫害防治、认证审核、农业标准及标准化建设等更宽领域与吉林农投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检测、认证、审核、培训、咨询五位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食安中国、健康中国把好质量关。

关于CTI华测检测

作为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TI华测检测)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检验、测试、计量、认证、培训、审核及技术服务。以“为品质生活传递信任”为使命,CTI华测检测致力于在政府、企业和个人之间传递信任,全面保障品质与安全,推动合规与创新,实现更健康、更安全、更环保的高质量发展。

CTI华测检测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检测认证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012)。CTI华测检测在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逾1万名优秀的员工,并在70多个城市设立了150间实验室,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到纺织服装及鞋包、婴童玩具及家居生活、电子电器、医学健康、食品及农产品、化妆品及日化用品、石油化工、环境、建材及建筑工程、工业装备及制造、轨道交通、汽车和航空材料、船舶和电子商务等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全面保障品质与安全,推动合规与创新,彰显品牌竞争力。自2012年起,CTI华测检测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区,以及美国、英国、新加坡等海外国家设立分支机构,持续进行全球性布局。

CTI华测检测不仅是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指定认证机构;CNAS(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和CMA(中国计量认证)认证认可机构,也是欧盟NB指定认证机构;新加坡认可国家认证机构。CTI华测检测也先后被美国、英国、加拿大、挪威、墨西哥、德国等海外国家权威机构认可并授权合作。基于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和权威公信力,CTI华测检测每年可出具200多万份检测认证报告,服务全球客户逾十万家。

你的生活里,华测无处不在。

媒体垂询:4006788333
更多信息:www.ctimall.com

消息来源: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01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