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藏悦中餐厅倾心启幕 集南北美馔 呈地道美食

2018-11-16 16:45 10759
坐落于北京望京凯悦酒店一层的藏悦中餐厅于近日 倾心启幕,云集南北地道美馔,在京城众多酒店餐厅中别具一格,无论是南方情怀,或是北方风味,尽献盘中珍馐,引领食客踏上从舌尖到心灵的美食润养之旅。

北京2018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坐落于北京望京凯悦酒店一层的藏悦中餐厅于近日倾心启幕,云集南北地道美馔,在京城众多酒店餐厅中别具一格,无论是南方情怀,或是北方风味,尽献盘中珍馐,引领食客踏上从舌尖到心灵的美食润养之旅。

藏悦包厢
藏悦包厢

步入餐厅大堂,简洁的吊灯如同金色的竹节,与酒店大堂那一抹竹林暗相成喻,明朗间却透露着那些许禅意。就餐区域中,皮质家具拼贴着现代设计的架构,而一扇扇木质回形祥云纹的屏风看似漫不经心,却将中式的古朴典雅弥漫四散,好似在浅浅诉说着道家的“阴”“阳” 哲理,看似相互对立的元素,却又能如此统一。8间奢华私享雅间,是商务宴请的不二之选,而温馨私密的环境同样适合亲友欢聚。乍看之下的现代感中,却依然能够寻见抹不去的传统中式倩影,让人不禁想起白居易的那一阙“犹抱琵琶半遮面”。

食在藏悦  食悦南北

老北京风味烤鸭
老北京风味烤鸭

藏悦中餐厅集南北之所长于一身,以粤菜为主打、北京菜为辅,菜系之广更辐射至江南菜,在演绎地道本食佳肴的同时,亦反映了博大精深的中华美食美食文化。藏悦优选新鲜应季的优质食材,“顺时而食,得天之味”的饮食概念配以现代养生烹调方式,更绘制了一段从舌尖到心灵的润养之旅。

藏悦不但集成南北菜肴的经典之作,厨师团队潜心探寻特色食材,秉持传统美食技艺却又不拘于“老道”,流离于新旧之间的味道,有熟悉亦有惊喜。保持了广东人传承数千年的食补养生秘方的松茸菊花豆腐汤,既取食补之效,又取新鲜松茸入口之甘甜。铁锅炖水库鱼头作为餐厅北京菜最具代表性的风味佳肴,以鲜美的密云水库鱼为原料的特色鱼宴,令京城食客神往。江浙地区的传统名菜 -- 江南花雕酒醉鸡,伴着黄酒、绍兴酒清冽的酒香四溢,好似即刻置身于清幽的江南水乡。

美食札记  四季献礼

藏悦中餐厅云集众多地区品类繁多的美食,背后功臣莫过于这段美食之旅的“谱食者”们。《师说》曾云:“术业有专攻。”藏悦餐厅的三大菜系菜品亦出自三支不同厨师团队之手。艺从名师且拥有扎实功底的三大掌勺人,各自带领着一支厨师团队。对他们来说,厨艺是他们和那一方水土之间的情感纽带,所呈菜品亦是他们与在那方水土的至亲挚友之间的情愫连接,烹制出他们心中的“家乡味”。

三支厨师团队虽在各自的领域各有建树,但如何将烹调的智慧、菜单的搭配、菜品的创新相互融合发挥到极致,则更是对三者合作默契的考验。为持续给宾客带来最新鲜的时令用餐体验,酒店厨师团队一年四季都会前往祖国各地采风,探寻当地风味及特色食材,顺应时令季节变换,让挑剔的食客尝尽源于自然的四季献礼。身在皇城,坐享地道的归心“家乡味”。

消息来源:北京望京凯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