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actus和中兴通讯在专利诉讼上面达成和解

Fractus
2020-03-11 17:00 8650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0年3月11日 /美通社/ -- Fractus S.A.宣布与中兴通讯达成专利诉讼和解(案件编号:2:17-cv-00561)。和解协议的条款对外保密。

2017年8月,Fractus S.A.起诉中兴通讯,控告后者至少侵犯其所持有的七项专利中的一项,而这些专利主要是覆盖面向无线设备的内置天线技术。相关诉讼已根据双方达成的和解撤销。Fractus的代表是Susman Godfrey律师事务所的马克斯-特里布尔(Max Tribble)和贾斯汀-尼尔逊(Justin Nelson),以及Heim, Payne & Chorush律师事务所的迈克尔-海姆(Michael Heim)和莱斯利-佩恩(Leslie V. Payne)。

消息来源:Fract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