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护童双十一销量超6500万 蝉联儿童学习桌行业第一

2018-11-12 11:17 9705
2018年双11圆满收官,护童以6500+万的销量,再创行业新纪录,稳居儿童学习桌行业第一。自2016年起,护童已连续三年刷新行业纪录。

杭州2018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双11圆满收官护童以6500+万的销量,再创行业新纪录,稳居儿童学习桌行业第一自2016年起,护童已连续三年刷新行业纪录

护童以6500+万的销量,再创行业新纪录,稳居儿童学习桌行业第一
护童以6500+万的销量,再创行业新纪录,稳居儿童学习桌行业第一

2018年,护童作为儿童学习桌行业的大品牌,成为天猫核心战略合作伙伴。是什么让护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再次完胜,蝉联儿童学习桌行业冠军?

品牌的力量,值得信任

护童作为国内儿童健康学习桌的创始企业,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累计获得百余项专利授权,获得荣誉无数,被评为“中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曾参与《2015-1563T-QB课桌椅》标准的起草与制定,还主导起草了首个《儿童学习椅》“浙江制造”团体标准,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学习桌行业质量领军企业”荣誉称号。过硬的品牌实力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十年来护童儿童学习桌持续畅销。2017年双11期间,护童天猫旗舰店销量突破4600万,成为儿童学习桌行业第一

品质的力量,值得信赖

护童坚持“品质第一、全员参与、客户满意、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执行严格的质量要求,以此来保证产品品质。目前,护童正在使用的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达30亩,具有年产50万套桌椅的生产规模。2018年,护童又投资2亿元,兴建年产50万套的儿童学习桌绿色智能家居生产线。同时,护童还按照国家 CNAS 标准投建了专门用于中国儿童学习桌椅检测的质检中心。该中心目前配备了专业研发人员近30余人,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以此来确保每一套学习桌椅都是健康的、合格的。

信任的力量,值得期待

今年双11,护童的促销力度前所未有,更有预付先享的特色服务。预付先享,顾名思义,只需支付100元定金,护童即刻安排送货上门,全国1500+门店专柜送装。因为信任护童儿童学习桌的品质,信任护童这个品牌,所以消费者优先选择护童牌儿童学习桌;因为信任自己的产品,信任选择护童的消费者,所以护童敢于提供预付先享的服务。敢为人先者,才能争得人前。护童,成为家长购买儿童学习桌的优选品牌,位居 “天猫品质收纳学习桌人气榜”榜首

服务的力量,值得依赖

为了让每一个拥有护童学习桌椅的儿童能够正确地用上学习桌椅,护童推出特色21天免费坐姿私教。仅2017年,护童21天免费坐姿私教服务的儿童就远超150,000人次。当其它品牌消费者还在苦苦等待的时候,护童的客户已经开始21天习惯养成了。好习惯,早一天养成,早一天受益

纵观护童健康儿童学习桌成立以来的十年历程,护童能有今天的成绩,并非偶然,而是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走过来的。护童始终坚守严苛的品质,倾听消费者心声,不断突破求新,成为国内易升降、多功能健康学习桌行业的翘楚。

2018年,天猫双11十周年遇上护童成立十周年,一个是互联网购物龙头品牌,一个是儿童学习桌椅行业领军品牌,强强联手,创造业界佳话

消息来源:护童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