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护童荣获“建国70周年 儿童学习桌椅领导品牌”称号

2019-11-20 16:12 8773
近日,第三届中国品牌大会暨中国品牌强国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护童作为儿童学习桌行业标准起草者受邀出席,并被授予“建国70周年 儿童学习桌椅领导品牌”称号。

杭州2019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第三届中国品牌大会暨中国品牌强国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护童作为儿童学习桌行业标准起草者受邀出席,并被授予“建国70周年·儿童学习桌椅领导品牌”称号。国内专业易升降桌椅创始人、护童总经理杨润强先生被评为“建国70周年·中国行业品牌创新杰出人物”。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中国品牌大会是落实品牌战略部署、推进品牌强国战略、传播中国品牌故事、提高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此次大会由中国市场学会创新与品牌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学术委员会、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共同主办,国家有关领导人、相关部委领导、专家、企业家以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网等各大新闻媒体出席会议。

品牌是一个企业、区域乃至国家竞争实力和发展潜力的集中体现。作为国内易升降多功能学习桌椅创始企业,护童始终坚持与业界共享技术和经验,不断推动我国儿童学习桌椅行业走向国际市场,为推进品牌强国战略、开创品牌价值新时代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此,大会特别授予护童“建国70周年·儿童学习桌椅领导品牌”称号。

十一年来,护童在儿童学习桌椅行业的领导力和影响力有目共睹。2008年,护童在国内率先推出易升降可倾斜多功能健康儿童学习桌,成为国内易升降多功能学习桌椅的创始企业。一直以来,护童始终致力于儿童学习桌椅行业标准体系建设,不断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几年护童参与起草了国家行业标准《木制写字桌》(QB/T 2384)、《课桌椅》(QB/T 4071)的修订,并起草了《儿童学习桌》(T/ZZB 1196—2019)和《儿童学习椅》(T/ZZB 0583—2018)“浙江制造”的团体标准。这些标准的起草,对指导儿童学习桌椅企业生产、促进儿童学习桌椅行业良性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

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左) 浙江省家具与五金研究所、浙江省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右)
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左) 浙江省家具与五金研究所、浙江省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右)

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左) 浙江省家具与五金研究所、浙江省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右)

作为儿童学习桌椅领导品牌,护童在提升品质和优化服务上做出的尝试和努力,也获得了儿童学习桌椅消费市场的认可。护童年产100万套桌椅的绿色智能工厂、按照国家CNAS标准建设的儿童学习桌椅质量检测中心,切实为护童儿童学习桌椅提供了品质保障,让消费者更加信赖护童。21天免费坐姿私教、“清新修养,以心换新”等特色服务,更是大大提升了护童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好感度和美誉度。2019年双十一,35000+家庭选择了护童儿童学习桌椅,护童单店单日销售额突破1.41亿,成功与华为、苹果、兰蔻等国内外知名大品牌一起迈入天猫双十一“亿元俱乐部”,跻身2019天猫双11全国300强之列,同时还是“2019双十一全网热销品牌排行榜”家具类目十强品牌。

国内已有众多品牌走出国门,成为享誉全球的“中国名片”。在中国品牌不断崛起的新时代,护童也凭借自身的创新实力和卓越品质,成功走向了德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护童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护童将继续秉持匠心精神,不断提升品牌实力,持续传播品牌价值,助力“中国产品”真正转变为“中国品牌”。

消息来源:护童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