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护童:高端学习桌椅有哪些,权威发声告诉大家

2019-03-15 10:11 7833

杭州2019年3月15日 /美通社/ -- 在儿童学习桌正在成为孩子学习必备品的今天,如何选购儿童学习桌成了一门深奥的学问。面对上百个儿童学习桌椅品牌,很多家长纷纷患上“选择障碍症”,无法准确选购到自己想要的桌椅。因此,他们开始遵循一个购物原则:贵的不一定是好的,好的就一定贵。通过此原则,大大缩小了他们选择的范围。于是,他们将目光放在了高端学习桌椅上。那么,高端学习桌椅有哪?什么样学习桌椅才是高端学习桌椅?或许一些权威平台的发声能给家长们一些指导。

此前,以“品牌新力量企业家新精神”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品牌大会暨2018中国企业家精神年度表彰大会盛典在北京长安大饭店隆重举行。此次品牌大会由中国市场学会创新与品牌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发现杂志社、管理观察杂志社联合主办,旨在助力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提升、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革新。中国品牌大会,是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的重要平台,是我国品牌建设领域专业性、权威性、公信力、高端化影响力盛会。

蝶变新时代,中国新力量

充分发挥品牌集聚要素、整合资源的重要作用,以品牌战略带动自主创新,以自主创新支撑品牌战略。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

在此次大会上,杭州护童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2018中国儿童学习桌椅行业影响力品牌”,总经理杨润强先生被评为“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儿童学习桌椅行业非常领导者”, 一举斩获行业、个人两大奖项。

高端学习桌椅有哪些,护童吉象系列学习桌椅
高端学习桌椅有哪些,护童吉象系列学习桌椅

杭州护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易升降可倾斜多功能健康儿童学习桌的创始企业,是一家集研发、制造、推广、品牌营销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公司。2008年成立之初,护童即率先在国内推出易升降可倾斜多功能健康学习桌,将人体工学设计理念完美结合在学习桌椅之上,彻底解决了孩子身高不断成长而桌椅高度不变的矛盾。护童健康学习桌一经面世便受到广大家长和孩子的喜爱。

随着国家、社会、家庭对孩子健康成长的关注日渐加深,易升降、可倾斜、多功能的护童儿童学习桌正在逐步成为学龄儿童学习必备品,连续畅销多年。2018年双11,更是连续3年刷新行业记录,以6500+万的销量蝉联儿童学习桌行业单店单日销量冠军。

学习轻松一点,智享其成

护童总经理杨润强先生表示:不是所有儿童学习桌椅都是护童的!护童要做的,就是“让每一个学龄儿童拥有合身桌椅”。在这个知识日新月异的时代,如何做才能减轻孩子的学习负担?什么样的学习桌可以让孩子轻松应对繁重的学习压力?

他指出:智能化的时代,就要有智能型的儿童学习桌护童一直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坚持自主研发,于2018年推出儿童学习桌行业首款智能儿童学习桌 -- 护童智尚7系。该系列的学习桌具有电动智能便利调节功能,一键触控,自适应变换学习桌高度及面板角度。

高端学习桌椅有哪些,护童智尚7系
高端学习桌椅有哪些,护童智尚7系

改革开放40年,中国的经济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杨润强先生强调:品牌改变世界,创新赢得未来。只有坚持初心不改,坚持原创,才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与信任,才能让大众看到你的专业,让世界听到你的声音,才能取得更有利的竞争地位。

消息来源:护童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