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揽收近7000万人民币,索尼影业《毒液:致命守护者》创IMAX中国11月首周末票房新纪录

IMAX 中国
2018-11-12 09:27 21049
索尼影业《毒液:致命守护者》于11月9日登陆中国超500家IMAX影院,首周末收获近7000万人民币的票房,创造IMAX®中国11月首周末票房新纪录。

 

上海2018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IMAX®中国控股有限公司(IMAX China Holding, Inc.)(港交所:1970)今日宣布由索尼影业出品的《毒液:致命守护者》(以下简称“《毒液》”)于11月9日登陆中国超500家IMAX®影院。影片开画延续海外的强劲势头,首周末收获近7000万人民币的亮眼IMAX®票房,创造了IMAX®中国十一月首周末票房新纪录。此外,该片还创下索尼影业在中国IMAX®影院上映的影片较佳首周末票房;以及IMAX®中国四季度较佳首周末票房,超过2015年的《寻龙诀》。

开片首周末,IMAX®票房在《毒液》目前中国总票房的占比表现相当优异,该片票房表现靠前的20家中国影院中有17家为IMAX®影院。截至目前,《毒液》全球IMAX®票房已超3600万美元。

 

IMAX®娱乐首席执行官兼IMAX®高级执行副总裁格雷格•福斯特对此表示:“衷心祝贺索尼影业《毒液》在全球范围内取得巨大成功,并在中国斩获破纪录的首周末IMAX®票房成绩。这一突出表现再一次说明,声画出众的大片结合身临其境的IMAX观影体验对于观众们具有强大吸引力。我们期待影片的好口碑会延续其在中国亮眼的IMAX®票房表现。”

IMAX® 3D版《毒液:致命守护者》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特别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般的观影感受。

关于IMAX®中国

IMAX®中国是IMAX® 公司(IMAX ® Corporation )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公司(IMAX Corporation )成立IMAX®中国的目的在于管理IMAX®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中国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关于IMAX®公司(IMAX Corporation

IMAX®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知名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多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的电影发行平台。

IMAX®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都柏林、东京、上海设有办公室。截至2018年9月30日,IMAX®在全球79个国家和地区共有1443家IMAX®影院(1346家商业综合项目内影院,13家旅游景点商业影院与84家科教场馆影院)。2015年10月8日,IMAX® 公司(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 IMAX® 中国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IMAX Is Believing®以及IMAX nXos®都是IMAX® 公司(IMAX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关于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录 www.imax.cnwww.imax.com 查询。您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询。

消息来源:IMAX 中国
相关股票:
HongKong:1970 OTC:IXC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