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创新峰会完美闭幕

中国创新峰会
2018-11-07 18:33 5433
由CAMPAIGN主办的 中国创新峰会于 11 月 1 日(周四)在广州顺利举行。本次峰会共有100多位来自领先品牌的营销专家,顶级代理商及技术公司的决策人员出席。

香港2018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由CAMPAIGN主办的中国创新峰会111(周四)在广州顺利举行。本次峰会共有100多位来自领先品牌的营销专家,顶级代理商及技术公司的决策人员出席。今届中国创新峰会以“智造中国梦 -- 新征程,新格局为主题,聚焦数字营销行业的最新动态及前沿技术。一众来自国内外一线品牌,广告代理商及科技公司的营销专家全方位剖析了品牌营销在中国市场的创新之路上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会上,比亚迪新媒体总监孙乙天女士首先分享了比亚迪作为首批中国本土品牌“出海营销”的经验。在紧接着的品牌意识的觉醒,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品牌’圆桌讨论中,竞立媒体广州总经理罗嘉华先生认为:中国制造和中国品牌是不同概念。目前,中国品牌出海面对很多偏见以及挑战,而有助于改变偏见的唯有产品本身的质量以及产品的创新。奥美广州董事总经理梁凤妹女士指出企业在走向全球的过程中,企业文化价值观的重要性。尼尔森零售商研究部高级总监唐东先生和深圳进化动力CMO傅晟先生分享了做好消费者口碑营销的经验。

之后,精硕科技首席营运官陈传洽先生, CNBC中国北亚业务总监苗杰先生,国双科技商业事业群总咨询师迟玉婷女士,利欧数字产品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周松弢先生,以及来自the Trade Desk的Senior Director, Inventory Partnerships蔡秉熹先生围绕如何通过精准投放,找准有价值的客户分享了各自的观点。

会议的下半段聚焦在内容营销上。网易传媒策划李梦欢女士在演讲中提到内容的力量不容小觑。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内容生产者,网易主要从三个维度定义内容的力量:表达力,吸引力,以及想象力。

随后,BBC环球新闻有限公司大中华及北亚区副总裁徐倩女士以及华为全球市场创意总监王家俊先生分享了一则精彩的营销案例,展示了品牌如何通过与媒体平台的创新合作,创造出优质的内容。

在最后一场圆桌讨论中,百雀羚传媒策划总监胡钦海先生表示,媒体逐渐多元化,内容逐渐碎片化,传统传播不再适用。从2015年起,百雀羚尝试互联网传播,经过不断地尝试以及创新,形成价值聚焦,为品牌带来不一样的传播效果。爱奇艺商务拓展总监梁诚宗先生也指出品牌应找到用户最根基的需求,对症下药。除了要做优质内容之外,场景化、共享IP价值化营销已经成为重中之重。对于未来的营销策略,梁诚宗先生表示爱奇艺将持续引领年轻人走向正能量的方向,延续国风系列节目,与用户实现更多互动,为付费用户提供参与线下录制等内容共创机会。

更多有关中国创新峰会详细内容: 
请浏览: http://live.163.com/room/194123.html

*Haymarket Media Ltd Campaign亚太的母公司。

消息来源:中国创新峰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