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中国国际时尚家居展顺利闭幕,肯宁家引领新一代家居时钟潮流

2018-09-18 19:52 5651
9月15日,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顺利闭幕。国际知名时钟品牌肯宁家( Kieninger) 参展,获得好评。

上海2018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9月15日,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顺利闭幕。本次展会在短短三天之内吸引了来自86个国家和区域的4383家参展商,以及来自138个国家和区域高达14.4万名的观众到会交易,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展会作为国内唯一定位于中高端家居市场的国际展会,汇集了众多欧洲及本土知名品牌,其中自然少不了由上海青雅钟表独家代理的国际知名时钟品牌肯宁家(Kieninger) 一如既往的品质身影。

其实,除了专注于中高端家居生活用品之外,本次展会还有一个较大的亮点和优势 -- 与其他专业展会的严肃感和快节奏不同,本次展会自成一派,追求恬淡洒脱的生活方式,这与肯宁家一贯对慢生活的提倡不谋而合。

然而,肯宁家与中国家居的心有灵犀却不止于此。自从2002年入驻内地市场以来,肯宁家一直在为融合中国家居市场而不懈努力。随着国内经济的高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渴望看到更具品质和创意的家居用品。对于国人对家居用品时尚性与创意性要求的不断升级,肯宁家总监施耐德先生表示,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心理的确在不断转变:从一开始对进口产品相对盲目的倾向,再到对产品技术、设计质量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明显从菜鸟升级到行家”。面对顾客由量到质的转变,肯宁家在技术、设计及质量方面也有了大幅提高。除了每年推出新款外,肯宁家在技术创新方面也有很大投入,例如长走时挂钟、大日期显示、专利陀飞轮机芯、温度补偿钟摆、超高精准度机芯、全镀铬机芯等,都是近几年来推出的新技术。

肯宁家在中国市场的用心雕琢,并不是出于偶然。事实上,正是由于百年如一日的匠心坚守与质量出品,才使肯宁家受到大众与市场的认可,从而有机会受邀参与到专注于中高端家居市场的上海时尚家居展。实际上,从始创人约瑟夫·肯宁家开始,肯宁家就一直坚持做较好的机芯和较好的时钟 -- 这也是肯宁家一百零六年来从未改变过的宗旨和企业精神。由于肯宁家一如既往的高质量,顾客才会对肯宁家产品抱有一以贯之的信心和热情,因此,即便肯宁家产品在价格上的优势相对较弱,也依然成为顾客们有需要时当仁不让的首选。为了保证肯宁家时钟的先进性和高品质,肯宁家工厂在R&D及高科技生产技木方面的投入,更是高过其他同行对手好几倍。

肯宁家不仅在质量上一直表现出色,更同时专注于产品创新。同样,上海时尚家具展作为国内家居潮流的风向标,亦汇聚了前沿的家居设计,最潮流的生活理念和顶尖的家居用品。肯宁家此次参展,就凭借其独树一帜的钟表设计,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欣赏的目光。

就比如型号为1 709-02-03 的全铜镀铬陀飞轮九音铃台钟 -- 以诸多创新设计重新定义了传统意义上的机械钟。这款台钟钟身全部由水晶玻璃制成,其中顶部有7块弧形水晶玻璃,斜边切割玻璃门(背部是镜子),透明化的设计可尽情欣赏机芯的内部运作,当然透明化并不是这台钟的较大特点,这台钟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莫过于可以直观地感受到陀飞轮的魅力,众所周知陀飞轮是制表技术的巅峰之作,而肯宁家在创立100年之际(2012年),突破性地将陀飞轮秒针应用到壁炉钟中,在不失精准度的同时,大大增加了时钟的艺术以及美学价值。

当然肯宁家独有的九音铃机芯也让其增色不少,虽说钟乐已经是机械钟必备,但是要让如此小巧的台钟奏出跟落地钟一样美妙的音乐可不是易事。

或许也是得益于此,家居展开业当天就售出2台,全球限量250台。

肯宁家全铜镀铬陀飞轮九音铃台钟
肯宁家全铜镀铬陀飞轮九音铃台钟

此外,还有型号为 0192-31-01 的时尚钢琴漆落地钟,优质的桃花心木加上超凡工艺,便得以塑造集观赏性与实用性于一身的绝世经典。不但硬件条件优越:31天超长走时,超精准机芯;软件方面也很突出:创造性采用 LED 聚焦于钟摆摆动,好似话剧舞台上的一束追光,将带给使用者独一无二的美学体验。这台钟的零售价为67万,开展首天便售出

肯宁家Riva时尚钢琴漆落地钟
肯宁家Riva时尚钢琴漆落地钟

调查显示,如今中国家居消费的主力军已经愈来愈倾向年轻化,而此次展会上,年轻消费者的比例也同样不容小觑。在过去,肯宁家的受众群体主要偏向于资历较深的成熟人士。针对中国家居市场消费群体的转变,肯宁家也相应作出了一些外形和功能上的调整,比如型号为 2732-77-01 和 1266-77-04 的法拉利红金属镀铬系列,就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钟爱。

肯宁家法拉利红系列时钟
肯宁家法拉利红系列时钟

型号为 2732-77-01 的纤长挂钟不仅凭借红色外壳惊艳众人,更别出心裁地采用非对称的钟身设计,与年轻人对与众不同家居风格的追求不谋而合 -- 新颖的设计背后,是不随波逐流的生活态度。型号为 1266-77-04 的精致台钟表面也采用了哑红色钢琴烤漆,并搭配华丽全铜镀铬框架,极尽优雅华贵,彰显态度品味。

上海青雅钟表作为国内领先机械钟零售集团,目前为肯宁家在国内的独家代理,成立二十二年来,青雅钟表一直致力于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世界顶级的时钟产品与国际化的精品生活享受。

对于肯宁家在这次展出中的优异表现,青雅钟表的董事长叶振强先生表示并不意外。他指出,多年来,肯宁家钟表的实力和口碑在中国市场有目共睹,自己也十分看好肯宁家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同时,肯宁家总监施耐德先生也表示,将会带领肯宁家品牌为中国消费者带去更新颖、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青雅钟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