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国宝级棒球运动员贝比鲁斯1924年击出全垒打的球棒将被拍卖

Babe Ruth Home Run Bat
2018-11-08 23:42 7963

密尔沃基2018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1924年,美国职棒传奇球星贝比-鲁斯(Babe Ruth)将名列棒球名人堂的投手华特-强森(Walter Johnson)投出的球击出当赛季的第一个全垒打。比赛结束时,这支有贝比-鲁斯签名的“全垒打球棒”被送给了高中生菲尔-格罗斯曼(Phil Grossman)。


格罗斯曼是《洛杉矶先驱报》(LA Herald)赞助的持续一年的知名击球比赛的冠军。他获得的奖励正是“全垒打王”贝比-鲁斯击出1924赛季第一支全垒打的球棒。

贝比-鲁斯在这根“1924全垒打球棒”上签名(如图所示)是唯一一张他身穿棒球服,在球棒上亲笔签名的照片。除了这张照片之外,还有一张是贝比-鲁斯在华特-强森投球后击出全垒打,之后穿过本垒板的照片。

获得这根珍贵球棒的格罗斯曼制作了一个剪贴簿,包含几十张图片和文章。这本宝贵的剪贴簿和球棒一起拍卖。

格罗斯曼于1986年去世,生前一直很珍爱贝比-鲁斯签名的这根球棒。这根球棒之后归格罗斯曼的侄子迈克-罗宾逊(Mike Robinson)所有。可惜的是,1989年,球棒和剪贴簿都被偷了,经过29年的苦苦寻找,这根球棒最近终于又回到罗宾逊手中。

贝比-鲁斯和华特-强森对棒球界的重要性不容小觑。这两人都是首批入选棒球名人堂的六名棒球运动员之一。

贝比-鲁斯的这件纪念品被誉为“收藏品之王”。有史以来成交价较高的15件体育纪念品中有6件都属于贝比-鲁斯。

其中成交价较高的就是贝比-鲁斯的1920年球衣,2012年拍出了4,415,000美元的高价。

这根球棒不仅是有史以来体育纪念品中被记载次数最多的,它还通过了业内顶尖专家的鉴定,获得GU10较高等级认证。

虽然这根球棒的起拍价为3,000,000美元,但收藏家们猜测它的最终成交价将超过贝比-鲁斯的1920年球衣,有望成为史上价值较高的体育纪念品。

观看这根贝比-鲁斯1924年全垒打球棒的视频:www.1924baberuthbat.com/#video

登记参加竞拍:http://sports.mearsonlineauctions.com/catalog.aspx?category=23

消息来源:Babe Ruth Home Run B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