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莫里茨-格罗斯曼通过佳士得在线拍卖出售24款独特时计

首个大型全新绝品腕表胶囊系列
Grossmann Uhren GmbH
2018-11-27 08:01 6649
为了庆祝成立10周年,独立制表品牌莫里茨·格罗斯曼推出品牌历史上最为雄心勃勃的项目 -- 通过佳士得拍卖行发布24枚绝版腕表。

德国格拉苏蒂201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为了庆祝成立10周年,独立制表品牌莫里茨·格罗斯曼推出品牌历史上最为雄心勃勃的项目 -- 通过佳士得拍卖行发布24枚绝版腕表。这是佳士得首次拍卖如此庞大的全新独特腕表胶囊系列。

伴随圣诞脚步的临近,莫里茨·格罗斯曼打造了一个在线互动降临节日历,展示所有24款绝品腕表 https://www.grossmann-uhren.com/xmas/ 。借此,访客能够了解每款腕表的详情,并可跳转至佳士得网站 https://bit.ly/2FEVEwc,以参加竞拍。为了致敬佳士得拍卖行所在地纽约,这些腕表将布置在以洛克菲勒中心为背景的互动“窗户”后面,滑雪场和美丽的圣诞树为整幅画面锦上添花。

generated by system

2008年,克里斯蒂娜·胡特(Christine Hutter)以格拉苏蒂(Glashutte)著名制表师莫里茨·格罗斯曼(Moritz Grossmann)之名创立了格罗斯曼制表品牌。由此,这位备受尊敬的腕表先锋的丰富遗产得以在约130年后复兴。

此次拍卖必将令那些追求独立品牌独特臻品与珍视展现无可挑剔手工艺的优雅腕表的专业和业余收藏家欣喜不已。经典的德国设计和大胆的现代作品完美展现于品牌口号之中:“Schonstes deutsches Handwerk” -- “完美的德国工艺”。 

在线拍卖“WINTER HOLIDAY SALE”(冬季假日销售)于11月27日至12月10日举行(销售编号16375)。https://bit.ly/2FEVEwc

图片与更多资料可于下列网址下载:

圣诞倒数日历数位资料
https://www.grossmann-uhren.com/xmas/

24枚绝版腕表和圣诞倒数日历
https://my.hidrive.com/share/4am21jnk2b

格罗斯曼制表公司
Grossmann Uhren GmbH:
https://my.hidrive.com/share/a44bao2nf6
格罗斯曼制表公司

最新消息
https://www.grossmann-uhren.com/?lang=zh-CN

品牌官网首页

https://www.grossmann-uhren.com/?lang=zh-CN

消息来源:Grossmann Uhren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