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usion Worldwide扩大国际业务版图

- 该公司开设慕尼黑办事处;美国业务翻两番、新加坡增两倍,阿姆斯特丹和香港增一倍
Fusion Worldwide
2018-11-07 21:00 8676
全球领先的公开市场电子元件分销商Fusion Worldwide宣布在国际市场上大举扩张,以更好地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该公司在新加坡、阿姆斯特丹,香港和美国的业务规模大幅增长,在慕尼黑开设了新办事处,还在阿姆斯特丹新建了一个仓库。

波士顿2018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公开市场电子元件分销商Fusion Worldwide今天宣布在国际市场上大举扩张,以更好地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该公司在新加坡、阿姆斯特丹,香港和美国的业务规模大幅增长,在慕尼黑开设了新办事处,还在阿姆斯特丹新建了一个仓库。

带动这场扩张的是市场对电子元件的需求持续飙升。Fusion Worldwide始终坚持较高品质,对质量控制中心的新设备进行投资,包括基恩士 (Keyence) 的新型显微镜和内部可焊性测试设备。这些新设备将提升该公司全球仓库的运营,包括阿姆斯特丹的新仓库以及美国和香港新扩建的仓库。以质量为本正是 Fusion Worldwide 的独特之处,也是该公司每一个采购环节的宗旨。

随着计算机、汽车,工业和电信等行业对电子产品需求的增长,全球企业开始通过Fusion Worldwide这样的分销商来采购电子元件,以保证生产线的正常运行。在需求快速增长的时代,Fusion有助解决全球供应链的低效问题,例如产品短缺、处于寿命末期和淘汰等。

为庆祝业务的增长,Fusion将参加2018年11月13日至16日在慕尼黑举办的电子元件、系统和应用展销会electronica。Fusion将在C5展厅的117号展位,向现有客户、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展示该公司采购、存储和交付电子元件与成品的创新方法。

Fusion Worldwide首席运营官保罗-罗马诺(Paul Romano)表示:“慕尼黑电子元件展销会 electronica就是以我们的全球客户为中心的。由于前所未有的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 (MLCC) 短缺情况可能一直持续到2021年,我们参展 electronica 将让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了解到未来趋势以及如何较有效地制定缓解短缺的战略,从而为应对这些问题做好准备。今年,我们的展位将成为客户在2019年及以后制定无与伦比的全球采购计划的关键平台。”

欲了解更多信息或在electronica上预约面议,请访问http://www.fusionww.com/或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fusionww.com

消息来源:Fusion Worldw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