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usion Worldwide 宣布 Prosemi 工厂盛大开业

Fusion WorldWide
2022-12-21 08:59 4852

Fusion Worldwide 宣布 Prosemi 工厂盛大开业,以扩大电子元件可靠性测试和服务的能力

超 26,000 平方英尺的新空间既扩展了服务,也提高了性能质量标准。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2022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公开市场电子产品采购分销商 Fusion Worldwide 今天宣布其子公司 Prosemi Pte. Ltd.("Prosemi"),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大型专业电子元件测试公司。

Prosemi 成立于 1998 年,于 2022 年 2 月被 Fusion Worldwide(孚昇电子)收购,在全球最大的 CM 和 OEM 中,Prosemi 在测试电子元件、烘烤处理、编带包装与 IC 编程服务领域享有盛誉。新扩建的工厂通过投资新技术和能力来支持世界各地的客户,从而提高性能标准,确保了电子元件测试的质量和速度。除了 Prosemi 已有的广泛服务系列之外,该工厂新提供的测试服务包括 JTAG 边界扫描 (IEEE Std 1149.1),用于评估集成电路的特殊嵌入式逻辑。该工厂的未来扩展将包括温度范围测试、中高功率管理 IC 测试以及通过 CSAM 进行的额外解析分析。该工厂还增加了库存,维持大量定制及标准载袋和卷带储备充足,以支持各种元件的编带包装。

Fusion Worldwide(孚昇电子)亚太区供应链质量总监 SC Lee 表示:"我们将资源投入到更好的工厂和技术上,与基于广泛测试结果和分析数据库的知识及专业知识相结合,这表明了我们致力于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以支持客户的诚挚精神。"

Prosemi 工厂的主要能力和特点:

  • 缩短交货期: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电子元件测试的周转时间延长至 8 周,在未来,这种供需波动预计还将持续。而 Prosemi 工厂将测试交货期缩短至 2-7 天,大大缩短了客户等待的时间。
  • 广泛的服务选项:Prosemi 提供可靠性测试,如详细的外部目视检查、重新标记和重新堆焊的溶剂测试、放射性检查、引线精加工评估、解封装内部分析、高达 100,000 倍的扫描电子显微镜与能量色散 X 射线分析 (EDX)、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可焊性以及全面的电气测试。Prosemi 还提供编带包装、烘烤、IC 编程、激光打标和分拣等服务。
  • 26,500 平方英尺的新工厂:新工厂提供更大的容量和扩展的能力,以支持先进的测试技术,加速全球客户的创新。由 Fusion(孚昇)/Prosemi 维护的数据库是业内最大的模具数据库之一,以及电子元件检查和分析的最大数据库之一。
  • 由 Fusion Worldwide(孚昇电子)提供支持:凭借超 20 年的电子元件测试经验,Prosemi 的能力与 Fusion Worldwide(孚昇电子)对质量和标准的承诺相结合,创建了一个宝贵而全面的测试数据库。Fusion Worldwide(孚昇电子)的客户还受益于使用单一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整个元件采购、测试、履行和物流流程为他们提供支持。

    此外,所有 Fusion Worldwide(孚昇电子)仓库均符合 ESD 标准,通过了 ANSI ESD S20.20、AS9120、AS6081、ISO 9001 和 ISO 14001 认证,以支持更广泛的行业和技术。

Fusion Worldwide(孚昇电子)首席运营官 Paul Romano表示:"通过对 Prosemi 新工厂的投资,表达我们致力于为职业发展创造机会的笃定,提高在可靠性验证方面的知识水平,以及扩大 Prosemi 的能力和性能标准的决心。此举将进一步推动我们对新加坡本地经济的贡献,并扩大我们的全球人才库。"

消息来源:Fusion WorldW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