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出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11-07 13:56 8126
2018年11月5日,由商务部及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携手多家集团公司联合出展企业商业展,于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设置了总面积达600平方米的展台(3号馆3C1-007)。

上海2018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5日,由商务部及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简称 CIIE)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11月5日至10日)。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执行役社长兼 CEO:东原 敏昭/以下简称,日立)携手多家集团公司联合出展企业商业展,于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设置了总面积达600平方米的展台(3号馆3C1-007)。

日立电梯出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日立电梯出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作为社会创新事业的全球领军者,日立集团正凭借创业之初即拥有的运用控制技术优势,以及长达半世纪之久的 IT 技术,并融合大数据分析、AI 等数字技术,在全球加速开展社会创新事业。

在本次博览会上,日立集团从高性能材料、智能产业设备、工程机械,到汽车系统、电梯及楼宇管理,从公共安全、医疗与健康养老,到家用电器,全面介绍了日立在广泛的事业领域范围内,针对各种社会课题所提供的诸多先进技术与解决方案。

针对城市中的立体移动,日立一直在“电梯及智能楼宇管理系统”方面不遗余力地提升技术实力与综合服务水平,为人们描绘出全新的生活图景。作为日立集团海外较大的电梯及楼宇技术事业基地,日立电梯在此次展会上展示了世界超高速电梯(分速1,260m)、BIVALE 综合型设施管理解决方案及智能机器人 EMIEW3。

中国是日立集团重要的市场之一,正在推进的“2018中国事业战略”中的两大支柱即为继续加强产品制造,以及扩大符合中国发展方向的社会创新事业。基于此,日立电梯在大数据、人脸识别、人工智能等方面加速推进,为楼宇和城市提供舒适的垂直交通移动空间,推动当前中国城市化建设和社会课题的解决。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