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vari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现场演示C-V2X

Savari, Inc.
2018-11-07 13:49 7093
Savari, Inc.今天宣布,在沪举行的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期间,该公司领先的MobiWAVE™ V2X软件正在处理Cellular V2X链接,以现场演示LTE Vehicle-to-Everything (LTE-V2X)。

上海2018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硅谷的汽车技术公司Savari, Inc.今天宣布,在上海举行的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SAECCE)期间,该公司行业领先的MobiWAVE™ V2X软件正在处理Cellular V2X链接,以现场演示LTE Vehicle-to-Everything (LTE-V2X)。作为长期占据统治地位的汽车技术领导者,通用汽车中国研发中心在协调展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来自美国、欧洲和中国的多家全球性和本地化原始设备制造商将参展,展示LTE-V2X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标准迅速兴起的互操作性。核心技术支持来自LTE Qualcomm® 9150 C-V2X芯片组解决方案(首个从国际上采购的解决方案)。

Savari通过提供领先的V2X软件栈和应用来继续证明其领导地位,这些应用完全支持基于迅速成熟起来的3GPP规范和路线图的LTE V2X直接通信技术。作为首个加入并支持5GAA(5G汽车协会)的栈提供商,Savari为过去一年LTE-V2X的成功演示提供了栈软件。Savari V2X软件栈支持众多V2X应用,可完全整合进Qualcomm 9150 C-V2X芯片组解决方案,符合最新的中国标准和规范,旨在为汽车安全、交通效率和自动驾驶提供支持。

该公司庞大的安全和移动应用组合已生产就绪,可整合进车辆中。通过其上海办事处,Savari正在与几家中国汽车一级供应商、通用汽车中国、宝马、奥迪以及在当地开展业务的全球性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

Savari首席执行官Ravi Puvvala表示:“在过去一年为全球各种C-V2X演示提供帮助之后,很荣幸能为此次C-V2X在全球较大汽车市场中的突破性亮相助上一臂之力。”当被问及他的公司在帮助开发V2X方面的悠久(超过10年)历史时,Ravi Puvvala说:“中国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发展其汽车技术。中国政府的发展脚步相当快,世界其他地方将很难跟上。”

有关Savari及其Cellular-V2X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访问:www.savari.net

消息来源:Savari,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