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公司隔离式电源转换器支持B类系统EMI等级

Analog Devices, Inc. (ADI) 近日宣布推出其新一代增强隔离式电源转换器,使系统满足EN 55022/CISPR 22 B类电磁干扰 (EMI) 标准的需求,为器件级低辐射树立新的标准。

北京2018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ADI) 近日宣布推出其新一代增强隔离式电源转换器,使系统满足EN 55022/CISPR 22 B类电磁干扰 (EMI) 标准的需求,为器件级低辐射树立新的标准。ADuM5020/6020和ADuM5028/6028系列无需在应用层面使用高成本的EMI抑制技术,并且可简化EMI认证流程,降低设计成本和缩短设计时间。

ADI公司隔离式电源转换器支持B类系统EMI等级
ADI公司隔离式电源转换器支持B类系统EMI等级

 

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 (EV/HEV) 电池监控和工业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PLC) 等新兴的安全关键型应用需要紧凑而密集的隔离设计,以减小尺寸并减轻重量,符合严格的辐射规范,并且为人员和设备提供可靠的高压保护。使用这些器件可在双层PCB上实现辐射目标,与四层板相比,这样可减小多达70%的解决方案尺寸,并降低30%的材料成本。新系列500mW DC-DC电源转换器基于ADI公司的iCoupler®和isoPower®芯片级变压器技术,工作温度较高可达125摄氏度,采用较小的8引脚封装。16引脚ADuM5020/ 6020 和8引脚ADuM5028/6028是此系列中最先推出的器件。

ADuM5020/6020ADuM5028/6028产品聚焦:

  • 低辐射发射,低于EN 55022/CISPR 22 B类标准限值
  • 封装尺寸最小 -- 8引脚SOIC
  • 工作温度较高可达125℃
  • 安全和法规认证 (UL、CSA、VDE、CQC)

报价与供货

产品

隔离额定值

全面量产

起始单价

(千片订量)

封装

ADuM5020/

ADuM6020

3kV/5kV

2018年6月

$3.09/

$3.39

16引脚SOIC_W/

16引脚SOIC_IC

ADuM5028/

ADuM6028

3kV/5kV

2018年6月

$3.19/

$3.49

8引脚SOIC_IC

 

消息来源:亚德诺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