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房企尚思瑞进一步加强全球化布局

推动The Standard Hotel在未来5年内新开15家酒店,并首次将限时优惠酒店预订应用 One Night引入亚洲
尚思瑞
2018-11-06 20:25 6534
 日前,泰国房产巨头尚思瑞(SANSIRI)正式宣布将带领The Standard精品酒店与公寓酒店进入泰国,并在亚洲范围内发布限时优惠酒店预订应用 One Night,未来,尚思瑞在中国与东南亚范围也将会有更多投资倾斜。

 

曼谷2018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日前,泰国房产巨头尚思瑞(SANSIRI)正式宣布将带领The Standard精品酒店与公寓酒店进入泰国,并在亚洲范围内发布限时优惠酒店预订应用 One Night,未来,尚思瑞在中国与东南亚范围也将会有更多投资倾斜。这是继去年斥资8000万美元投资多个品牌进入酒店、科技、生活方式领域后,尚思瑞在酒店业更具体、更具战略性的全球化举动。去年,尚思瑞以5800万美元收购精品酒店The Standard母公司Standard International的35%股权后,The Standard酒店不仅由此将业务拓展至亚洲,也顺势走出美国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成倍增长。1年内,The Standard酒店成功从原本的5家顺利扩展成10家,尚思瑞也公开表示,希望在未来5年内酒店数量能再度翻番到达20家。而眼下,尚思瑞携The Standard酒店与One Night应用进入亚洲市场,此举瞄准的是越来越重视体验式旅行的亚洲新一代年轻旅行爱好者,而The Standard酒店与One Night应用的出现势必对亚洲当地酒店以及酒店预订应用市场产生影响。

位于纽约高线公园的The Standard酒店
位于纽约高线公园的The Standard酒店

尚思瑞加速The Standard酒店国际化步伐

尚思瑞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Apichart Chutrakul表示:“去年11月,我们在酒店,技术和生活方式领域投资了多个领先品牌,因为尚思瑞希望突破自身房地产业务的边界,建立更加协同、高效、多样的投资组合。我非常荣幸能够分享尚思瑞在这一年所达成的成绩,我们的投资推动了这些品牌的非凡增长,同时,尚思瑞投资的其中的两个品牌 -- The Standard酒店和One Night即将登陆繁荣的亚洲市场,而泰国将是它们进击亚洲停靠的第一个港湾。”

尚思瑞首席执行官Apichart Chutrakul与Standard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Amar Lalvani、One Night总裁Jimmy Suh合影
尚思瑞首席执行官Apichart Chutrakul与Standard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Amar Lalvani、One Night总裁Jimmy Suh合影

 

尚思瑞选择联合Standard International旗下的精品酒店The Standard 酒店与限时优惠酒店预订应用 One Night率先进入亚洲市场是因为中国巨大的旅游市场。在如今的中国,购买奢侈品早已不再是人们跨境旅游的首要目的,人们更重视在异国他乡领略异域风情、感受异域文化。根据专业分析人士预测,从2015年到2020年,中国游客出境旅游将增加70%以上。而在这些跨境旅行者当中有将近60%的人群为18-34岁的成年人。由此可见,千禧一代的消费能力正越来越强,他们的消费观也与年长一代不同。The Standard酒店与One Night应用进入亚洲正式顺应中国跨境旅行者年轻化、体验化的趋势。

OneNight 曼谷版本界面
OneNight 曼谷版本界面

一直以来,The Standard都被认为是精品酒店业务中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尚思瑞的注资使它以两倍的速度在全球扩张。The Standard Hotel以其独特的人群以及独到的文化关系、文化活动、文化项目而闻名于消费者。而在今后,在尚思瑞的推动下,The Standard酒店独一无二的文化声音将与它一同进入新的市场,将世界各地的文化社区与社交声音紧密联系在一起。Chutrakul先生表示,“在接下来的两三年里,The Standard酒店将在全球范围内新开10家,其中两家酒店将位于泰国。这只是我们浩大的五年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希望在未来五年内能在一线城市或旅游城市新开发20家酒店,这些新酒店将开设在伦敦(2019年第一季度开放)、巴黎、米兰、柏林、里斯本、布拉格、马德里、芝加哥、拉斯维加斯、新奥尔良、亚特兰大、迪拜、新加坡、中国大陆以及香港、台湾地区、曼谷、普吉岛、华欣、雅加达和巴厘岛。在这些地方,虽然The Standard“人”还未至,但也已经引起热烈讨论。”

对于尚思瑞的五年计划,Standard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Amar Lalvani称:“The Standard品牌将入驻世界各地的城市,包括亚洲各地的城市,我们希望能为更多的当地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服务。我们将为消费者精心设计贴合新市场的本土化的文化空间与消费体验,让消费者感到宾至如归。The Standard就像一个能量聚集区,它能迅速将它周围的事物聚齐在一起,发挥协同效应。举例来说,我们在纽约高线公园(High Line)所开设的旗舰酒店就重新定义了酒店所在的米特帕金区,将它变成城中最受追捧的区域,成功吸引了特斯拉、三星以及惠特尼美术馆等商业品牌与艺术品牌的入驻。我们进入米特帕金区后,The Standard酒店周边区域的房产价值比附近几个街区甚至高出一倍之多在明年初,The Standard酒店新店将在伦敦开张,这是我们第一次将酒店开设在美国之外,但是我们相信同样的化学反应也将在伦敦发生,并且会在其他我们将到达的任何地方发生。”

目前,The Standard酒店成绩亮眼,凭借现有的六座酒店、1,200个酒店房间房间(包括即将开放的伦敦酒店),其酒店每年入账2亿美元,平均入住率高达85%,每间可销售房收入高达121%,同时酒店拥有大量的回头客,这些亮眼的数据足以使The Standard在酒店业务中脱颖而出。Amar先生表示,“我们进入泰国市场的第一家酒店将开在普吉岛,在这里,我们也将与尚思瑞合作推出首个Standard旗下的公寓酒店产品。泰国是一个特别强劲的市场,它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来这里观光旅游,这其中,从中国赴泰国旅游的游客更是强劲增长。这些游客乐于探索体验当地的美食、时尚艺术景观,这与The Standard酒店的理念不谋而合。所以,我们会在曼谷开设区域办公室,以运作我们在亚洲和中东的所有业务。”

尚思瑞助力One Night限时特惠酒店预订应用进入亚洲市场

限时优惠酒店预订应用 One Night的总裁兼联合创始人Jimmy Suh对于此次进军亚洲市场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在曼谷推出One Night应用,我们将从曼谷逐步影响整个亚洲。曼谷作为一座不夜城,这里的人们全天候工作,也全天候玩乐,这里是One Night的理想城市。无论何时何地,限时优惠酒店预订应用One Night都将为消费者以较低的价格提供较受欢迎的较受欢迎的独立酒店。”

One Night倡导当下流行的享受限时优惠的生活方式以及注重体验的旅行方式,迎合了当下强调的即时服务经济。人们需要认识到,今时不同往日,如今的酒店已经越来越受欢迎,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在在自己的城市中“逗留”来逃避日常生活。虽然目前在亚洲不少旅行与酒店预订应用风靡,但它们并未真正占据年轻旅行者的市场,而专以年轻人为用户目标的One Night此番进军亚洲势必对现有旅行应用市场造成影响。

Jimmy Suh公开表示了One Night在未来的发展计划,“除了曼谷,One Night运营着包括美国15座城市以及伦敦在内的170家独立酒店的信息。预计到2019年底,One Night将会囊括30座城市的酒店信息,当然,One Night将进入更多的亚洲与欧洲城市。”作为进入泰国市场的第一步,One Night公布了曼谷的16家最独立酒店名单,它们分别是:Akyra Sukhumvit酒店、Akyra Thonglor酒店、Ba Hao Guest House酒店、Cabochon酒店、The Okura Prestige Bangkok酒店、Riva Arun酒店、Riva Surya酒店、Shanghai Mansion酒店、The Siam 酒店、Siam@Siam酒店、The Sukhothai酒店、The Sukosol酒店以及137 Pillars Suites & Residences酒店、Amdaeng 酒店、Josh酒店、和Oneday Hostel 酒店。

对于以上的这些战略部署,尚思瑞首席执行官Chutrakul总结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如此强大的伙伴达成战略关系,这不仅能使尚思瑞核心地产业务锦上添花,也能使更多的本地消费者享受到世界级领先的服务。The Standard酒店和限时特惠酒店应用One Night进入泰国市场只是第一步,我相信未来尚思瑞与Standard International将会有更多计划接踵而至。”

消息来源:尚思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