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陆集团全球力扩振控技术业务经营版图

2018-11-06 12:53 8158
2018年11月2日,科技公司大陆集团与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诺维市 (Novi) 的 Cooper Standard 公司达成收购协议,收购后者的振控系统业务。通过此次收购,大陆集团进一步扩大了其振控、降噪技术业务在全球的经营范围,尤其是在北美地区。

- 与 Cooper Standard 签订振控系统业务收购协议
- 开启振控、降噪以及轻量化技术全球经营新时代
- 董事会成员 Duensing:“车辆瘦身:重量越轻,油耗就越少,车辆行驶里程也就越长。”
- 未来交通的安全性、舒适度如何,振动控制以及降噪技术是关键

德国汉诺威2018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2日,科技公司大陆集团与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诺维市 (Novi) 的 Cooper Standard 公司达成收购协议,收购后者的振控系统业务。通过此次收购,大陆集团进一步扩大了其振控、降噪技术业务在全球的经营范围,尤其是在北美地区。收购协议包括大陆集团发出一份具有约束力的报价,收购 Cooper Standard 在法国以及在印度合资公司中持有的一切振控业务,在此基础上,协议各方将在接下来数周内,在企业工会协商启动后,力求完成协议签署。正式完成收购前,还须经反垄断部门审批及上述法国业务协议签字批准。收购完成后,大陆集团的振控业务将得到进一步扩增,同时,还能够实现与其全球汽车客户业务的完美契合。

“通过此次收购,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大振控业务经营,并提升自身服务汽车行业的能力。轻量化将推动未来交通的发展,因为重量越轻,油耗就越少,最终 CO2 的排放量也就越低。“这不仅会提升车辆的效率,还会延长电动车以及混合型动力车的行驶里程,”大陆集团董事会成员兼康迪泰克事业部负责人 Hans-Jürgen Duensing 说道。此外,噪声、振动的减少还可提升驾车的舒适度,以及驾驶员的安全。

Hans-Jürgen Duensing
Hans-Jürgen Duensing

Cooper Standard 是一家北美地区拥有丰富知识和经验的振控系统企业,为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可降低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 (NVH) 的先进振控技术,进而提升车辆驾驶的质量和操控性。Cooper Standard 的振控系统业务分布于五大制造基地,并在加拿大、法国、印度以及美国建有研发中心,雇佣员工近千名。

“Cooper Standard 在材料和产品设计技术、预测成分分析、系统整合以及车辆测试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在产品空间和客户基础方面,我们可谓是相辅相成,整合后的业务将推动轻量化以及其他振控产品的创新,”此次计划实施收购的大陆集团振动控制业务部负责人 Kai Frühauf 解释道。

Kai Frühauf
Kai Frühauf

“双方携手,未来可充分挖掘乘用车和轻型货车领域的技术机遇。同时,在充分发挥美国基地材料研发能力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了其内部混炼产能,”Frühauf 补充道。过去八十多年来,大陆集团一直专注于研发振动控制和降噪技术。集团为汽车行业和其他工业应用,如能源经济、农业、铁路以及船运中使用的发动机、传感器及其他零部件研发并制造主动式、被动式减振型组装件以及轻量化系统,以增强其安全性和舒适性。

振动控制隶属于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事务部。该业务部雇佣员工 2600 多名,并分别在巴西、中国、法国、德国、墨西哥、斯洛伐克以及美国等国家设有十一个基地,包括生产基地,研发及工程应用设计中心等。

Continental_pp_Logo.jpg / Continental_pp_Headquater.jpg
科技公司大陆集团与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诺维市 (Novi) 的 Cooper Standard 公司达成收购协议,收购后者的振控系统业务。

Continental_Hans-Juergen Duensing.jpg
Hans-Jürgen Duensing

Continental_Kai Fruehauf.jpg
Kai Frühauf

Photos: Continental

大陆集团研发引领前沿的技术和服务,使人和货物的运输实现稳定可靠、协同联动。集团创立于 1871 年,宗旨是为车辆、机器、交通及运输领域打造安全、高效、智能且经济划算的解决方案。2017 年,大陆集团实现销售额 440 亿欧元。目前,集团在全球 60 个国家和地区雇佣员工 24 万 3 千多名。

消息来源:大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