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雷兹与南航加强合作伙伴关系,为其80多架飞机提供航电设备

泰雷兹
2018-11-06 12:20 6084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每天运营2000多个航班,其战略着重于通过采用先进的航电设备,在日益拥挤的天空中提高效率,同时通过部署市场上先进的机载娱乐解决方案,持续改善乘客体验。为此,南航与泰雷兹签订多份新合同以助其实现这一目标。
  • 从最初选择泰雷兹地形防撞系统以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与泰雷兹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已有近20年的历史。自2008年以来,南航与泰雷兹在机载娱乐领域也展开合作,并于2012年成为了泰雷兹先进的AVANT系统在全球的首位客户。
  • 南航选择了泰雷兹为其B737MAX和A320NEO提供航电系统。
  • 此次选型进一步凸显了泰雷兹在亚洲,特别是在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所提供的支持和服务的广度。

珠海2018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运营着全球第三大的机队,拥有中国较发达的航线网络和较大的客运能力(来源: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该航空公司每天运营2000多个航班,飞往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4个目的地。其战略着重于通过采用先进的航电设备,在日益拥挤的天空中提高效率,同时通过部署市场上先进的机载娱乐解决方案,持续改善乘客体验。为此,南航与泰雷兹签订多份新合同以助其实现这一目标。

泰雷兹与南航加强合作伙伴关系,为其80多架飞机提供航电设备
泰雷兹与南航加强合作伙伴关系,为其80多架飞机提供航电设备

南航为其最新的37架A320NEO选择了一套航电设备组件,其中包括市场上先进的飞行管理系统 -- 泰雷兹飞行管理系统(FMS)。该机队还将配备泰雷兹平视显示器(HUD)系统。

在波音737MAX机队上,南航仍然青睐于泰雷兹地形防撞系统,该系统于2001年首次被南航选中。南航最新的38架B737MAX和5架B737NG将配备该系统,通过可靠的监控信息支持飞行员的关键决策。泰雷兹基于海事卫星的TopFlight Satcom卫星通信系统和低高度无线电高度仪(LRRA)有幸被选用于这一新机队。

泰雷兹凭借这份合同巩固了其作为深受南航信任的合作伙伴的地位,为南航提供从驾驶舱到客舱的高效解决方案。

“这次选型展示了我们与南航深厚的合作伙伴关系,南航是泰雷兹在全球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我们被选中不仅是因为与南航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也是因为我们提供卓越的支持服务以提高航空公司效率,这为我们产品的卓越性能和竞争力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Laurent Guyot,泰雷兹北亚区副总裁及中国区总裁

消息来源:泰雷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