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高瑞宏:用责任与创新引领新时代发展

2018-11-01 09:00 6314
10月31日,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会议在京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顺迎新时代、领创新未来”为主题。荷兰皇家菲仕兰以其智慧化的展台、研发突破、创新营销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备受瞩目。

北京2018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31日,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会议在京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顺迎新时代、领创新未来”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战略、搭建共商、共建、共享的特殊食品全球合作机制,推动中国特殊食品产业国际合作与发展。荷兰皇家菲仕兰以其智慧化的展台、研发突破、创新营销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备受瞩目。

百年坚守,拓展中国

菲仕兰中国业务集团董事长高瑞宏(Rahul Colaco)在主题演讲中分享中国业务拓展上的新观点,并表示:“作为一家有着140多年历史的公司,菲仕兰不仅希望在食品安全和健康方面承担更多的责任,同时希望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承担更多的责任,这是菲仕兰不变的理念。”菲仕兰的发展战略高度聚焦品质、安全和可持续性,充分发挥奶农合作社机制的独特优势确保产品品质,不断推动中荷奶业的交流和发展,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元化、营养、健康、美味的乳制品。

高瑞宏在领袖高峰论坛上发言
高瑞宏在领袖高峰论坛上发言

事实上,菲仕兰在中荷奶业的持续发展方面做出了诸多努力。早在2013年11月,为帮助中国乳业提升质量和产量,菲仕兰携手中国农业大学和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成立的中荷奶业发展中心,多年来成果显著。近期开展的中荷奶农结对帮扶,切实传递多年积累的牧场治理经验,帮助中国奶农增产提效。

在中国业务可持续发展上,高瑞宏也表达了十足的信心: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与菲仕兰的使命愿景不谋而合,菲仕兰愿为此做出更多贡献。通过深入洞悉和布局更多产品品类、细分领域,为中国市场提供健康、优质、多元产品,同时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促进可持续的增长和发展。”

创新营销,引领消费升级风潮

面对中国消费升级浪潮,菲仕兰把握机会,积极布局。在配方创新、产品多元化、完善渠道方面不断发力。菲仕兰关注90后消费者的需求和体验,深入洞察市场的细分化和高端化,紧跟潮流,通过产品包装、配方的改良和升级,迎合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今年6月,在美国营养学会年度会议上,菲仕兰联合营养专家发布学术论文,研究证实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能够软化婴幼儿便便、减少夜间哭闹。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不懈努力使菲仕兰能够迎合消费需求升级,成为全球婴幼儿营养的风向标。同时,为提升乳制品消费量,菲仕兰还不断推动多元化摄入,为不同的食用场景提供更优质、更卫生、更有创新性的产品。菲仕兰在餐饮渠道持续发力,不断推出新品完善品类。高瑞宏表示:菲仕兰已经在品类拓展上开展了很多工作:除推出方便消费者食用的搅打奶油、喷射奶油外,还有黄油和炼乳等产品。未来我们还希望能够进一步扩展品类,满足中国市场快速增长的需要。

荷兰皇家菲仕兰是世界十大乳制品公司之一,也是荷兰较大的乳品公司,创建于1871年,是荷兰唯一被授予“皇家”称号的乳企。每一天,荷兰皇家菲仕兰向全世界10亿多消费者提供营养丰富的乳制品。菲仕兰在欧洲有超过一万多个自家牧场和两万名会员奶农,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菲仕兰旗下的荷兰原装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美素佳儿”和本土生产的“Dutch Lady子母”婴幼儿配方奶粉广受消费者的青睐。菲仕兰还在餐饮渠道经营和销售黑白淡奶、黑白纯牛奶、奶酪、黄油等产品,并在中国大中型乳企销售乳品原料。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