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obalBeacon(SM)在ICAO航空公司航班跟踪推荐惯例执行前投入使用

Aireon
2018-11-05 11:01 5895
Aireon LLC和FlightAware今天宣布,GlobalBeaconSM在国际民用航空组织(简称“ICAO”)全球航空遇险安全系统(简称“GADSS”)推荐惯例(将于11月8日生效)执行之前投入使用,并为航空公司提供全球航班跟踪。

Aireon和FlightAware的解决方案GlobalBeacon在ICAO航班跟踪标准和推荐惯例执行前为航空公司提供全球实时航班跟踪

弗吉尼亚州麦克林2018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Aireon LLC和FlightAware今天宣布,GlobalBeaconSM在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nternational Civil Aviation Organization,简称“ICAO”)全球航空遇险安全系统(Global Aeronautical Distress Safety System,简称“GADSS”)推荐惯例(将于2018年11月8日生效)执行之前投入使用,并为航空公司提供全球航班跟踪。GlobalBeacon随时随地为航空公司的飞机提供以分钟计的全球飞机跟踪。

 

 

 

 GlobalBeacon provides up-to-the-minute tracking of aircraft, worldwide.
GlobalBeacon provides up-to-the-minute tracking of aircraft, worldwide.

 


GlobalBeacon是同类首个全包解决方案,超越GADSS标准和航班跟踪推荐惯例。通过将FlightAware的数据处理平台和网络接口与Aireon的天基广播式自动相关监视(ADS-B)网络相结合,GlobalBeacon可以跨越国界和飞行情报区(FIR),并消除极地空域、沙漠上空和海洋区域的覆盖缺口。GlobalBeacon的核心能力是基于Aireon天基ADS-B网络和FlightAware背景飞行数据的跟踪信息聚合,包括出发地、目的地、飞行计划路线和预计到达时间(ETA)。

GlobalBeacon现已投入使用,让各种规模的航空公司能够在发生紧急情况时主动响应。该解决方案通过持续机队监控、自动遇险警报以及有助于信息共享的工具推动飞机运营商和管制员之间的通信。

Aireon首席执行官唐-托马(Don Thoma)表示:“FlightAware和Aireon于2016年9月宣布开发GlobalBeacon。现在,我们在ICAO GADSS航班跟踪推荐惯例生效前几天将其投入使用。我们拥有一款已投入使用的解决方案,不仅仅超越2018年推荐惯例,还包括已超过2021年要求的要素。对于与FlightAware达成的合作关系,我们感到非常自豪。通过此次合作关系,天基ADS-B已通过许多航空公司和飞机运营商运营。”

FlightAware首席执行官丹尼尔-贝克(Daniel Baker)说道:“GlobalBeacon提供易于部署的成本节约型解决方案,超越所有GADSS标准和航班跟踪推荐惯例。该解决方案旨在与飞机运营商一般使用的现有流程和工具协同工作,帮助各种规模的航空公司轻松执行与使用。通过利用现有ADS-B技术,GlobalBeacon较其他潜在解决方案拥有独特优势,因为它一般不需要在飞机上或机内安装任何新硬件或设备。”

2016年9月下旬宣布卡塔尔航空(Qatar Airways)将成为首家采用新GlobalBeacon技术的航空公司,该技术将直接用于卡塔尔航空的综合运营中心。从产品开发周期一开始,卡塔尔航空便一直参与GlobalBeacon的Beta测试与验证。贝克说:“我们宣布开发GlobalBeacon后,卡塔尔航空便成为了GlobalBeacon的启始客户。因为他们很早就参与进来了,我们得以测试和验证产品,并确保其整合全球航班跟踪和机队监控较佳惯例。”

卡塔尔航空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阁下则表示:“能够成为首家使用天基ADS-B技术的航空公司,我们感到很激动;能够与FlightAware和Aireon合作开发这项解决方案,我们感到很荣幸。作为全球成长较快的领先航空公司之一,我们的目标是始终如一地为我们的所有客户提供较佳服务。GlobalBeacon与我们符合ICAO 2018的现有飞行监视技术(总作战系统)无缝整合,并通过每分钟甚至更短的时间提供更新来提高我们运营和机队管理的安全性。”

消息来源:Aire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