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eon ALERT(SM)现在开始预先注册

航空领域的利益相关者现在能够预先注册,从而获取由爱尔兰航空管理局(IAA)运营的免费全球飞机定位和应急响应追踪 (ALERT) 服务
Aireon
2018-08-22 19:01 4459
Aireon和爱尔兰航空管理局(IAA)今天宣布,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ANSP)、飞机运营商、监管机构与搜救组织现在可以预先注册,从而获得他们的免费全球飞机定位和应急响应追踪(ALERT)服务。

弗吉尼亚州麦克林2018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Aireon 和爱尔兰航空管理局 (IAA) 今天宣布,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 (ANSP)、飞机运营商、监管机构与搜救组织现在可以预先注册,从而获得他们的免费全球飞机定位和应急响应追踪 (ALERT) 服务。Aireon ALERT 服务将能为配备广播式自动相关监视 (ADS-B) 技术且处于明显不利/失联状态的飞机,提供最后的已知位置。这项服务仅仅面向航空领域的利益相关者提供,并能免费提供精确的位置报告。Aireon ALERT 系统预计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投入运营,并将以位于爱尔兰克莱尔郡 Ballygirreen 的 IAA 北大西洋通信中心为运营基地。

 

 

Aireon ALERT 由 Aireon 独一无二的天基 ADS-B 服务予以支持,将能满足航空业的关键需求。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飞机运营商、监管机构与搜救组织将能首次在提出要求后,为遇险飞机 -- 这些飞机处于海上和偏远地区,或是这些组织机构在紧急情况下需要飞机位置信息的任何其它地方 -- 获得精确的位置数据。

IAA 首席执行官彼得-科尔尼 (Peter Kearney) 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基于 AireonSM 系统的能力,主持和运营世界上首座真正的全球飞机定位和应急响应追踪设施。我们的设施将能全年完全无休地提供 Aireon ALERT 服务。只要飞机在1090 MHz ADS-B 波段上进行航空通信,我们就将能在全球范围内的任何地方对其进行定位。这是一项独一无二和安全的云端服务,专为较高的数据保护标准而设计。”

Aireon 首席执行官唐-托马 (Don Thoma) 则表示:“Aireon 很荣幸能够为航空业所急需的一项解决方案提供支持。Aireon ALERT 服务将能首次为处于海上和偏远地区 -- 通常是地面基础设施无能为力的地方 -- 且处于紧急和不利情况的飞机,提供最为精确的位置数据。我们认识到,我们的系统具备独一无二的能力,帮助预防未来发生悲剧也是一种责任。”

使用 Aireon ALERT 服务并不需要成为 Aireon 或 IAA 的客户,只需登记注册即可。一旦利益相关者登记注册并获准在发生紧急情况时使用 Aireon ALERT,那么他们就能全年完全无休地联系运营设施,以便获得所寻找的飞机的最后已知位置。这将包括飞机飞行的最后15分钟地图(每分钟提供一张图)以及涵盖高度、纬度、经度和时间信息的四维报告。提供额外的追踪信息要视情况而定。Aireon ALERT 将作为一项公开服务提供,已经注册的利益相关者无需缴纳费用。

想要为获得 Aireon ALERT 预先注册,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飞机运营商、监管机构与搜救组织请访问www.aireonalert.com

垂询 Aireon ALERT 详情,请访问www.aireonalert.com
垂询 Aireon 详情,请访问www.aireon.com
垂询爱尔兰航空管理局详情,请访问www.iaa.ie

消息来源:Aire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