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塞尔维伍德画廊将参加上海举办的第五届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

2018-11-05 10:00 6738
阿塞尔维伍德画廊很高兴参加于2018年11月8日至11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五届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

 

上海2018年11月5日 /美通社/ -- 阿塞尔维伍德画廊很高兴参加于2018年11月8日至11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五届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今年是画廊的首次参展,对这个作为文化艺术蓬勃发展的城市感到特别兴奋。

Bosco Sodi, 2017 Untitled, Mixed media on linen 73 cm x 92 cm
Bosco Sodi, 2017 Untitled, Mixed media on linen 73 cm x 92 cm

 

画廊将展出国际知名艺术家的作品,包括杰夫-佛海恩(Jef Verheyen),艾尔-安纳祖(El Anatsui),金守子(Kimsooja),博斯科-索迪(Bosco Sodi),安吉拉-维加拉(Angel Vergara),米歇尔-墨菲(Michel Mouffe),奥托-鲍尔(Otto Boll)和田中竜児(Ryuji Tanaka)。 展出作品代表了画廊历史中一个显而易见的关键主题:持续寻找追求美学,和谐和具有社会参与性的艺术品,不限于特定的地理位置或历史时段。

艾尔-安纳祖(El Anatsui)(加纳Anyako,1944年)。安纳祖的裝置作品融合了雕塑与绘画之间的流派边界。他的挂毯式装置由回收的物体制成,象征着将日常材料转化为艺术品的过程,充满了文化,历史和哲学意义。他的工作鼓励全球观众反思过去同时面对未来,以及提醒我们如何利用天然材料。

奥托-鲍尔(Otto Boll)(IssumGeldern,Germany 1952)。鲍尔的极简主义钢制浮动装置就像在空间中绘画了一道非物质线条。他汲取了虚空的内在美,创造了雕塑般的体验,打破了观者既定的位置,并挑战他们以全新的方式体验周围环境。

金守子(Kimsooja)(大邱,韩国,1957年)。概念和跨介別艺术家金守子出生於大邱,以其纺织业的优势而闻名的城市。金守子因缝纫和编织过程中的作品和表演而受到好评,介入了多层文化和历史相关性的思考。在博览会艺术家将展出2009年的多频录像“针女The Needle Woman(巴黎)”。

米歇尔-墨菲(Michel Mouffe)(比利时布鲁塞尔,1957年)。 Mouffe 的作品通过创建线条和凸起画面营造颜色和形状,通向未知的表面。 他邀请观众在反思与吸收之间进行反复对话。艺术家作品的展览目前正在我们的香港画廊展出,直到2019年3月16日。

博斯科-索迪(Bosco Sodi)(墨西哥城,墨西哥,1970)。有机颜料组成、质感丰富且色彩鲜艳的画最具代表性。索迪专注于材料探索,艺术家与作品之间的精神联系密切,力求超越思维障碍。影响他的艺术家从安东尼塔比斯(Antoni Tapies)、让-杜布菲(Jean Dubuffet),到威廉-德库宁(Willem de Kooning),马克-罗斯科(Mark Rothko)等大师。

田中竜児(Ryuji Tanaka)(日本兵库县,1927年 - 2014年)。田中的抽象艺术彻底改变了日本传统绘画。 他通过以完全原创的方式使用材料并采用象征性的用色。田中选择使用矿物颜料、粉末、沙石、纸张、墨和丝绸等材料,让材料探索自己的极限,而并非艺术家强加的语言。他于1965年加入具体艺术协会。

安吉拉-维加拉(Angel Vergara)米耶雷斯,西班牙,1958年)。维加拉的作品以无数的形式出现 - 从表演、录像到装置和绘画。通过多样化的作品,他质疑图像塑造我们现实的方式,研究动态的力量。

杰夫-佛海恩(Jef Verheyen)(比利时,Itegem,1932年 - 法国Apt,1984年)。佛海恩的作品代表了对光和色彩的研究和探索的连续体。这种艺术实践使他创作出似乎无限到达的画作,这要归功于微妙的色调和渐变的精确排列。他的半透明作品具有嵌入的时间感。Verheyen 与 ZERO 零运动派的关系密切,几乎在他们所有的展览中都有参展。

消息来源:阿塞尔维伍德画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