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kcell在阿塞拜疆发放全球首张移动居民身份证

Bakcell
2018-11-02 16:00 6372
阿塞拜疆第一家移动运营商、提供较快移动互联网服务的公司Bakcell在位于首都巴库举行的第二届Digital Trade Hub大会上发布全球首张“移动居民身份证”(mobile residency)。

阿塞拜疆巴库2018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阿塞拜疆第一家移动运营商、提供较快移动互联网服务的公司Bakcell在位于首都巴库举行的第二届Digital Trade Hub大会上发布全球首张“移动居民身份证”(mobile residency),并将这张代表阿塞拜疆的电子证明正式发放给伊斯兰教科文组织 (ISESCO) 总干事Abdulaziz Othman Altwaijr先生。

根据阿塞拜疆总统伊尔哈姆-阿利耶夫 (Ilham Aliyev) 发布的总统令,该国在世界各地的外交代表机构和领事馆都有权向希望在阿塞拜疆开公司或投资该国经济的外国公民发放“Asan Imza”移动电子签名证书。

本届Digital Trade Hub大会由经济改革与通信产业分析中心 (Center for Analysis of Economic Reforms and Communication) 和ISESCO共同主办,是创新领域负盛名的活动之一,Bakcell已是连续第二次提供赞助。本届大会汇聚了来自美国、泰国、英国、爱沙尼亚,土耳其和摩洛哥等20多个国家的代表;阿塞拜疆政府和公共组织的领导人;以及全球贸易平台的代表。

今年大会的主题是以阿塞拜疆为重点,在全球实施移动电子居民计划。

Bakcell首席执行官尼古拉-贝克斯 (Nikolai Beckers) 表示:“这是我们连续第二次为Digital Trade Hub大会提供赞助,能将第一张‘移动居民身份证’发给ISESCO总干事Abdulaziz Othman Altwaijr先生,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Bakcell通过包括AppLab Startup Incubation Center创业孵化中心在内的不同项目,为阿塞拜疆的创新和数字化、IT创业公司和创业生态系统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消息来源:Bakce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