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链得得(ChainDD)获联合国组织颁发“社会影响力投资创新奖”

钛媒体
2018-11-02 13:42 7666
美东时间10月30日下午,ChainDD在联合国2018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峰会上荣获“社会影响力投资创新奖”。来自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和企业界的近百名代表在该峰会上做了交流。

纽约2018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美国东部时间10月30日下午,ChainDD在2018联合国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峰会(Global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Summit, GCSRS)上荣获“社会影响力投资创新奖”,链得得(ChainDD)也是峰会上唯一获奖的区块链相关企业,这是对区块链未来发展趋势和ChainDD全球影响力的充分肯定。

链得得是钛媒体集团旗下的全球区块链资讯和数据、金融服务平台。链得得成立于2018年2月,以行业头条、深度洞察、闪电快讯、实时行情、项目精华拆解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内容及数据服务,正以较强劲的内容生态为基础,形成以数据和金融服务、媒体、教育三大版块。

联合国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峰会于10月30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由联合国新闻部非政府组织执行委员会 (DPI/NGO)、全球企业社会责基金会 (GCSRF)、沃优联盟 (WGCA) 三大机构联合主办。来自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和企业界的近百名代表就世界各国企业如何依据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s) 承担社会责任进行了交流与经验分享。

峰会上与会者一致达成“将企业社会责任纳入核心业务战略,加速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共识,誓言共同参与以综合方式解决社会、经济和环境三个维度的发展问题,协助世界各国的合作伙伴走向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ChainDD 美国创始合伙人 Catherine Li 代表 ChainDD 现场领奖,并在获奖感言中表示,我们在目标成为全球领先的区块链资讯与数据服务商的路上,也非常清楚知道,要成为一家伟大的公司,必须要持续承担的社会责任和用技术创新推动解决社会问题中持续作出贡献,这也将是我们的重要使命。

本届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在联合国举办之际,正值全球可持续发展面临诸多挑战的关键时刻。在这次峰会上,联合国商务理事会前副主席、中华文化基金会主席约翰·艾伦,联合国青年全球领导力基金会(YGLF,联合国学术影响力、联合国非政府组织教育委员会成员)主席林达·斯蒂尔曼博士,美国前国家橄榄球联盟 (NFL) 管理理事会主席、体育金融界知名人士查尔斯·沙利文,中国投资集团董事长哈里·爱德森等嘉宾出席并发表了讲话。

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委员会主席布鲁斯·诺茨在视频发言中表示:“可持续发展是一项马拉松而不是短跑冲刺。希望今天的活动能成为我们千里之行的第一步。”

哈里-爱德森(图右)向ChainDD颁奖,ChainDD美国创始合伙人Catherine Li(图左)代表领奖并发言
哈里-爱德森(图右)向ChainDD颁奖,ChainDD美国创始合伙人Catherine Li(图左)代表领奖并发言
消息来源:钛媒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区块链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