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担任宇舶表的新代言人

Hublot SA
2021-08-31 03:12 5941

纽约2021年8月31日 /美通社/ -- 诺瓦克·约科维奇加入宇舶表(Hublot)大家庭,这里有贝利、基利安·姆巴佩、尤塞恩·尔特和达斯汀·约翰逊等传奇运动员! 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前几天,这位全球排名第一的网球运动员获选为这个瑞士豪华手表制造商的代言人 

Novalk Djokovic New Hublot Ambassador
Novalk Djokovic New Hublot Ambassador

“我们特别荣幸能让伟大的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加入我们美丽的宇舶表大家庭。他是一位以独特、第一和不同的方式创造网球历史的球手,这正是我们的座右铭。这是宇舶表美好的一天!”
Ricardo Guadalupe
宇舶表首席执行官

为志在创造网球历史的运动员,我对有机会加入宇舶表大家庭感到特别自豪,这里已经拥有贝利或尤塞恩·尔特等运动员,他们已成为一段传奇,在各自的领域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与宇舶表携手,我们仍然有如此多的机会共同赢得胜利!  
诺瓦克·约科维奇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无需介绍,他的记录有目共睹。这位塞尔维亚网球选手赢得了一切:85个ATP巡回赛单打冠军,其中包括20次大满贯、5次大师赛和36次1000大师赛以及一枚奥运奖牌。在十多年前的2011年7月,他在职业生涯中跃升至ATP排名第一,337周过去了,他至今仍保持着这个位置。他是在公开赛时代唯一在四大满贯赛事都夺得至少两次冠军的球员。连胜势头仍势不可挡,还有几天他将努力赢得自己的第21个冠军,从而在下一轮美国网球公开赛中打破大满贯的历史纪录。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已经成为当代传奇,但仍然处于运动事业的巅峰,并决定加入宇舶表代言人这一大家庭。他与瑞士钟表制造公司宇舶表有许多相似之处,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对卓越和表现的不懈追求。这是宇舶团队的一大自豪,他们欢迎这位日复一日证明自己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网球运动员的人。德约携手宇舶征战每一局、每一盘和每场比赛!

 

消息来源:Hublot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