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ellowfin推首个商业智能自动分析和跨厂商叙事方案

现在企业能够自动发现仪表板错失的内容并轻松了解状况和采取行动
2018-11-01 10:47 6311
Yellowfin BI 今天发布 Yellowfin Signals 和 Yellowfin Stories。这些产品的发布代表了两项行业首创:Yellowfin Signals 提供了业界首个真正商业信息的自动分析,Yellowfin Stories 提供了首个跨平台叙事解决方案。

澳大利亚墨尔本2018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让客户更快了解原因的企业分析公司 Yellowfin BI 今天发布 Yellowfin Signals 和 Yellowfin Stories,帮助客户比以往更快地发现和了解真正的商机并采取行动。这些产品的发布代表了两项行业首创:Yellowfin Signals 提供了业界首个真正商业信息的自动分析,Yellowfin Stories 提供了首个跨平台叙事解决方案。

Yellowfin Signals

Yellowfin Signals 自动发现和即刻显露商业数据的重要变化,如大幅增长和趋势变化。一旦发生变化,Yellowfin Signals 就会立刻警告商业用户。无需登录仪表板或进行手动数据发现,就能实现这些。

Eckerson Group 总裁 Wayne Eckerson 表示:“Yellowfin Signals 代表了商业智能的未来:持续的时间序列趋势监测与即刻相关性异常现象,帮助用户实时识别重大问题以及背后的原因。Signals 将大幅加快获得相关洞察力的时间,让商业用户专注于真正重要的工作,而不是忙于寻求数据。”

Yellowfin Signals 持续运行,常规分析已有数据,以便发现趋势、模式或其它变动。一旦有所发现,它就会分析其它数据源,搜寻相关信息,然后发出强调这个模式的警告,这样所有的接收人就能够决定数据是否是可行动的。因此传统仪表板工具常见的疲劳分析与人类偏差就能够避免。

Yellowfin BI 首席执行官 Glen Rabie 表示:“我们的精确目标是仪表板,因为它们无法完成目的。它们本该让企业前进,而不是让企业等待。Yellowfin Signals 自动发现仪表板错过的信息,因此用户就能了解企业中发生的情况。”

Yellowfin Stories

Yellowfin Stories 是首创的数据叙事产品。用户创建提供背景与叙述的数据故事,让决策者获得信息,从而更快、更明智地做出决定。Yellowfin Stories 从零开始的设计让用户持续了解企业内部情况,让用户嵌入不同仪表板厂商那里得到的实时报告,因此所有重要信息能够在一个可共享故事中被查看。

Rabie 表示:“仪表板很少提供它们共享的数据的完整背景,导致了解释会有不同。Yellowfin Stories 让您在一个来源收集信息,包括不同厂商的信号和报告,对意思达成共识,并调整行动。仪表板无法做到的地方,Yellowfin 能够解决。”

Yellowfin Stories 提高企业内部的知识分享、协作和沟通,帮助企业决策时更加注重数据。

EMA 研究总监 John Santaferraro 表示:“Yellowfin Signals 利用人工智能,持续在后台运营实时数据,警告用户数据的变动,让数据可视化,解释可视化里的内容,并有能力从其它数据库寻找相关信息。EMA 认为 Yellowfin 是人工智能使用、机器学习、情境叙事、以及商业智能社交传播领域的领导者。”

Yellowfin 产品套件

Yellowfin Signals 和 Yellowfin Stories 是 Yellowfin 分析产品套件里的独立组成。Yellowfin 提供能带来业界领先的自动化分析、叙事和协作的唯一企业分析软件套件。套件可作为一个集成解决方案对外销售,也可以单独销售不同的软件,因此用户能够灵活地按需购买。强化版 Yellowfin 套件包括:

  • Yellowfin Signals
  • Yellowfin Stories
  • Yellowfin Dashboards
  • Yellowfin Data Discovery
  • Yellowfin Data Prep

价格和供应

用户现在可以直接或通过部分渠道合作伙伴单独购买 Yellowfin Signals 与 Yellowfin Stories,或购买套件。价格根据服务器核心和用户使用人数决定。

欲知详情,或观看 Yellowfin 任何产品的演示,请访问 yellowfinbi.com/suite

消息来源:Yellowf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