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芝麻街英语2018儿童英文戏剧节 引领新式少儿英语学习理念

2018-08-03 10:00 9413
在今年5月,由芝麻街英语举办的“2018儿童英文戏剧节English Drama Star”火热开启。此活动旨在为3-12岁的小朋友们更高效地提升英语水平、树立自信心、提升公众演讲能力、增强社会交往技巧、更好的认识自我以及他人。

北京2018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在今年5月,由芝麻街英语举办的“2018儿童英文戏剧节English Drama Star”火热开启。此活动旨在为3-12岁的小朋友们更高效地提升英语水平、树立自信心、提升公众演讲能力、增强社会交往技巧、更好的认识自我以及他人,同时借此机会呼吁社会关注少儿教育,共同助力中国儿童健康成长。

本次戏剧节包含校级海选、区域复赛、北京集训营和全国总决赛四个主要阶段,自开始以来即受到广泛关注,近200家芝麻街英语中心及近10万名适龄儿童参与到其中。在刚刚结束的区域复赛中,各个芝麻街英语的中心联合发力,将学员组成战队进行英文戏剧表演比拼,帮助他们提升英语口语能力、戏剧表演能力等多种综合能力,为晋级全国总决赛做好准备。

7月20日,来自无锡滨湖万象城中心和江阴海澜国贸大厦中心的学员在无锡万象城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英文戏剧表演。四支表演战队分别获得了较佳表现力奖、较佳感染力奖、较佳英文发音奖和较佳团队协作奖,而每个团队中表现最亮眼的学员还获得了“实力萌星奖”。

无锡滨湖万象城中心学员与教师共同表演The Journey to the West(大话西游)
无锡滨湖万象城中心学员与教师共同表演The Journey to the West(大话西游)

7月29日,在上海和苏州举办的区域复赛也同样精彩。来自芝麻街英语上海普陀秋水云庐中心和上海静安大宁中心的学员将《冰雪奇缘Frozen》、《丛林派对Forest Party》等经典剧目搬上舞台。而来自芝麻街英语苏州工业园区湖东中心和苏州相城区人民路繁花中心的学员们则表演了多幕精彩绝伦的原创戏剧,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上海普陀秋水云庐中心学员表演Cinderella(灰姑娘)
上海普陀秋水云庐中心学员表演Cinderella(灰姑娘)

在谈及此次活动将对儿童产生的影响时,主办方芝麻街英语(中国)表示,除了提升英语语言能力,戏剧表演能让孩子参与更多的交流和互动,提升自身在群体中的幸福感;能让孩子通过体验开心、难过、愤怒、沮丧等多种复杂情绪,更加深刻地了解自己,提高自控能力;能让孩子们释放身体的能动力,用声音和肢体语言来表现自己,提升自信心。

文戏剧教学法也是芝麻街英语的教学特色之一。这种将戏剧融入教学起源于法国思想家卢梭的两个教育理念:“在实践中学习”和“在戏剧实践中学习”,后来渐渐地衍生出“渐进式教学”和“创造力教学”等新式教学方法,在欧美国家已有了深远影响,近年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的关注。主办方芝麻街英语(中国)也希望凭借此次活动,将此种先进的学习方法,传递给更多的家长和孩子,帮助孩子在语言能力和美好品格方面共同发展。

目前,本次活动的校级海选及区域复赛阶段已经结束,即将进入到更加精彩且激烈的北京集训营及全国总决赛阶段。在8月17日,将有30位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芝麻街英语学员,加入到北京集训营中,接受英语语言及戏剧表演等多方面的特训。随后,他们也将在8月28日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中,登上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的舞台,为全国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英文舞台剧。

更多活动参与信息可前往芝麻街英语(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sesamestreetenglishchina.com)进行查询。

消息来源:芝麻街英语(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