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veal Data与毕马威签署软件协议提供取证软件

Reveal Data
2018-10-31 09:12 4581
Reveal Data 与毕马威英国公司 (KPMG UK) 签署协议,将部署其 eDiscovery(电子搜寻)软件,作为该商业咨询公司调查和 eDiscovery 支持服务的一部分。

- 毕马威的取证技术业务部门将使用 Reveal Data 的 eDiscovery 软件来支持数据调查和 eDiscovery 项目
- 协议提供了高成本效益解决方案,为案例工作和初步数据集审查提供支持

都柏林2018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Reveal Data 与毕马威英国公司 (KPMG UK) 签署协议,将部署其 eDiscovery(电子搜寻)软件,作为该商业咨询公司调查和 eDiscovery 支持服务的一部分。

该软件将被毕马威的取证技术业务部门用于数据处理、域解析、完整元数据提取、概念分析和数据聚类。它将帮助进行早期案例评估和电子搜寻,以及客户群中的调查审核。

该技术将为毕马威的客户提供另一种审查和托管能力,并托管在安全的云服务器上。它能支持数字取证调查、信息管理、电子邮件迁移、隐私和数据修复服务。

Reveal Data 首席执行官 Wendell Jisa 表示:“我们与毕马威的合作关系是一项重要进展,全球范围内所有行业的客户都将从中受益。它将让客户得以在全球21个地区访问数据,并将较好的顾问与市场上先进的软件模型结合起来。”

毕马威英国公司取证技术部门董事总经理 Darren Pauling 表示:“我们保持一系列软件功能,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使用一套完整的软件工具,适用于所有预算额度和调查规模。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这一领域探索自己的选择,我们与 Reveal Data 的合作将为市场带来一种既经济又强大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Reveal Da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