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veal收购NexLP

成为领先的人工智能电子数据展示解决方案领导者
Reveal在朝着完成将人工智能推向大众的使命,以及用“新一代”解决方案改变电子数据的管理方式迈出了重要一步
Reveal
2020-08-12 18:30 17292
Reveal今天宣布收购法律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软件NexLP。通过此次收购,Reveal成为了人工智能驱动的端到端电子数据展示(eDiscovery)的市场领导者。

芝加哥2020年8月12日 /美通社/ -- Reveal今天宣布收购法律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软件NexLP。通过此次收购,Reveal成为了人工智能驱动的端到端电子数据展示(eDiscovery)的市场领导者。

Reveal首席执行官Wendell Jisa(左)和NexL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y Leib(右)
Reveal首席执行官Wendell Jisa(左)和NexL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y Leib(右)

收购NexLP标志着电子数据展示行业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使Reveal成为新一代市场领导者,其首款软件将一流的审查、人工智能和处理功能集成到了全包解决方案中,从而更快地获得更好的结果和发现洞见。

Reveal首席执行官Wendell Jisa表示:“电子数据展示的未来是人工智能。我们已经收购了该领域的领导者,以确保我们的平台由尖端的人工智能技术和NexLP的一流数据科学团队提供支持。将NexLP人工智能独家集成到Reveal的解决方案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引导法律实践演变的机会。”

NexLP的人工智能平台将完全不同的、非结构化的数据(包括电子邮件通信、商务聊天消息、合同和法律文件)转化为有意义的洞见,可以用来提高运营效率,并为法律、企业和合规团队主动降低风险。

Reveal客户现在可以使用新一代解决方案。两家公司一年多以来一直致力于将NexLP的人工智能软件完全集成到Reveal的审查软件中。所有功能,包括运行多个人工智能模型的行业专有功能,以及将来的所有功能,都成为Reveal标准软件的一部分。NexLP的人工智能平台仍将作为独立应用提供给当前客户。

收购完成后,NexLP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y Leib加入了Reveal的领导团队,担任其创新与战略执行副总裁。

Reveal创新与战略执行副总裁Jay Leib表示:“在考虑了该领域的所有主要公司之后,我们选择了Reveal,因为他们提供了目前为止市场上最全面的、面向解决方案的技术,并且我们对法律技术的未来抱有共同的愿景。Reveal的全球业务版图以及在云端或本地部署Reveal解决方案的能力,使我们能够在一夜之间将人工智能的应用迅速扩展到成千上万的法律、风险和合规专业人士。我们现有的客户和合作伙伴都应该为我们加入Reveal而扩展我们的能力,感到振奋。”

自从洛杉矶投资公司Gallant Capital Partners于2018年收购Reveal的多数股权以来,对NexLP的收购是Reveal的第二笔重大投资。2019年6月,Reveal收购了行业领先的处理和早期案例评估软件解决方案Mindseye Solutions。

消息来源:Reve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