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化的Emmanuel TV的YouTube频道订阅人数突破100万大关

Emmanuel TV
2018-10-29 12:24 8788
国际化基督教电视台Emmanuel TV的YouTube频道订阅人数突破100万大关,浏览量超过3.87亿次,除了仅传播基督教音乐的电台以外,它也是观看量较高的基督教传道电视台。

尼日利亚拉各斯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基督教电视台的YouTube频道订阅人数突破100万大关

国际化基督教电视台Emmanuel TV的YouTube频道订阅人数突破100万大关,浏览量超过3.87亿次,除了仅传播基督教音乐的电台以外,它也是观看量较高的基督教传道电视台。

generated by system

Emmanuel TV的观众分布范围很广泛,从加勒比群岛到南太平洋,在非洲、亚洲、澳洲、欧洲、北美和南美吸引了不同的观众。电视台节目以英语、法国、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提供,每种语言都有不同的YouTube频道,订阅总人数超过140万人,浏览量超过5亿次。

这个国际化基督教频道以卫星和网络渠道提供的流服务正蓬勃发展。

Emmanuel TV以每周从总部实时传送的主日崇拜而闻名,但它也播放各种基督教节目,如Standard for Life、Prayer for Viewers、World Prophecies、Changing Lives Interviews、Christian Cartoon Series for Children和 Musical Renditions from Emmanuel TV Singers等。此外,Emmanuel TV录制和播放关注不同社会问题的纪录片,主题包括移民和驱逐出境、失业和教育;陷入困境并想回国的外国人;以及被利比亚驱逐出境的尼日利亚人的生活故事。

除了向全球观众播放电视节目,Emmanuel TV的人道主义部门以Straight Outta Emmanuel TV的宣传标语为全球各地的监狱、康复中心及洪灾受害者提供慈善救助。

Emmanuel TV根据三大原则播放节目:改变生活、改变国家、改变世界。

消息来源:Emmanuel 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