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未来属于诚信产品

The Consumer Goods Forum and Futerra
2018-10-29 09:17 3781
消费品论坛和全球变革机构 Futerra 今天推出诚信产品指南,对产品诚信度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进行探讨,产品诚信度也是专家和消费者一致认为的重要的透明度元素。

葡萄牙里斯本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Futerra 和消费品论坛 (Consumer Goods Forum) 今天推出诚信产品指南 (Honest Product Guide),介绍了社会、健康、环境和安全方面的产品透明度信息带来的新回报。

消费品论坛和全球变革机构 Futerra 今天推出诚信产品指南,对产品诚信度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进行探讨,产品诚信度也是专家和消费者一致认为的重要的透明度元素。

该诚信产品指南以新的全球市场研究为基础,揭示了全球消费者希望获得有关他们所购产品(70%),而不是生产企业(30%)的社会、健康、环境和安全证书相关更多透明度信息。世界各地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最有可能在产品标签上(36%)上寻找品牌的社会、健康、环境和安全影响相关信息。

透明度是热点商业话题。消费品论坛和英国特许营销协会(CIM) 的会员一致认为,相比五年前,消费者对社会、健康、环境和安全问题的透明度更感兴趣(90%);这一比例未来还将增加(95%)。

该指南还探讨了透明度如何在消费者信任度低的时代发生变化,以及创新品牌正在如何以全新的方式变得透明,复制“诚实守信”的理念。

在消费品论坛的可持续性零售峰会上推出诚信产品指南时,Futerra 联合创始人 Solitaire Townsend表示:“过去几十年来,我们发现信任出现了重大转变:关注点从机构和品牌转向家庭、朋友和部族。新的创新品牌深知这点,将产品诚信放在他们业务的核心位置。诚信是透明度的人为形态,难度更高,但回报也大得多。一切都取决于消费者所拿到的产品,这也是他们想要了解的内容。”

消费品论坛董事总经理 Peter Freedman 称:“如今,每家零售商和品牌生产商都知道,透明度对建立消费者信任度和支持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但在消费者预期、社交媒体和其他新技术都出现转型时,我们都不得不重新了解什么是透明度,以及如何为购物者提供透明度。诚信产品指南从目前占据行业重要份额的品牌的业务实践中汲取经验,提供一个行业迫切需要的框架。”

英国特许营销协会首席执行官 Chris Daly 说:“一些营销商一直以来只专注于利润。但目前控制权已转移到消费者手中,他们现在能够更加轻松地更换供应商。根据透明度的发展形势,控制权正在进一步转向消费者手中。该诚信产品指南表明,消费者想要的是证据和前后一致的结果。这不在于一次营销活动,而是关乎如何从长远角度获得消费者信任和忠诚度。”

该研究还表明,尽管现如今的消费品公司了解产品透明度的重要性,但他们高估了他们当前所取得的成功。尽管73%的受访企业专家(代表超过70%消费品公司)一致认为,消费者最感兴趣的是他们所购产品(而不是品牌或企业透明度)的社会、健康、环境和安全影响,86%的受访者认为,消费者对他们目前所购产品的透明度水平“非常满意”或“相当满意”,而只有41%的消费者认为,他们所购产品提供了足够多的透明度信息。

该诚信产品指南由消费品论坛和 Futerra 联合撰写,英国特许营销协会作为调查合作伙伴提供协助支持。该指南的服务对象是希望解决企业与所服务消费者之间信任危机的商业领导者、品牌所有者、营销商、专家和变革者。

该诚信产品指南包括:

  • 有关当今消费者希望产品通过社会、健康、环境和安全证书传达哪些内容,以及他们希望在哪里看到这些信息的新观点。
  • 案例研究和实例展示基本透明度方面的领导者如何利用产品透明度建立信任。
  • 实用工具,包括诚信产品测试,这是一个“人工”沟通清单,沟通内容包括产品是否回答了消费者的实际问题,以帮助他们做出决定,或分享的内容是否只是公司想要传达的信息?

可通过 bit.ly/thehonestproduct 下载此报告。

在英国特许营销协会的协助下,消费品论坛和 Futerra 对来自26个国家、70多家公司的130位企业专家进行了网络调查,并对七个国家的3,621人进行了市场调研。

消息来源:The Consumer Goods Forum and Futer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