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消费品论坛与凯捷合作,发布“全球健康福利数字化框架”

消费品论坛
2018-10-19 14:30 6891
消费品论坛欣然宣布推出“全球健康福利数字化框架”,这个框架由该论坛和 凯捷( Capgemini)合作开发。

巴黎2018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消费品论坛(The Consumer Goods Forum,简称“CGF”)欣然宣布推出“全球健康福利数字化框架”(Global Health and Wellness Digital Framework),这个框架由该论坛和凯捷(Capgemini)合作开发。推出这个框架的目的是为CGF会员和利益相关者提供指导,让他们明白数字化如何能够支持达成以下目标,即积极影响行为变化,从而帮助人们过上更为健康的生活

新框架概述了数字化技术在企业为其健康计划打造定制路线图方面所能发挥的作用。这个框架包含五个步骤,将任何单独计划的目标推进到一系列优先干预,从而帮助推动行为变化。

案例研究来自于CGF会员,包括Migros Wellbeing Journey(米格罗福利之旅)、Walgreens Balance Rewards for Healthy Choices®(沃尔格林健康选择平衡奖励)、欧莱雅(L'Oréal)的Digitising Human Experiences(数字化人类体验)和达能(Danone)的聊天机器人(Chatbots),以及Spoon Guru基于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Food Search and Discovery(食品搜索和发现)与Yuka让消费者一直了解他们所吃的食物的应用程序,新框架还能就数字化如何已经推动消费者行为的积极变化,提供具体的例子。

消费品论坛的健康福利主管莎伦-布莱(Sharon Bligh)表示:“消费品论坛的会员现在致力于在全球层面上推动积极变化。这也是让我们作为一个组织独一无二的事业的一部分。现在人们越来越关注数字化,而我们希望这个框架将能帮助激发全球零售商和制造商拿起接力棒,和我们一道加入这场支持人们过上健康生活的协作型数字化之旅。感谢所有站出来帮助我们与凯捷一道打造这个框架的CGF会员。”

行为变化和作为支持条件的数字化

数字化通信现在是日常生活的基本组成部分,也是以准确的个性化信息覆盖消费者的最为高效的方法之一。如果CGF会员想要实现他们的目的,即在支持消费者过上更为健康的生活和推动共同商业价值观向前发展,同时提供透明信息和加强对消费品行业的信任上面发挥积极的领导作用,那么数字化也要被视为CGF会员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

凯捷全球消费品和零售部门副总裁凯斯-雅各布斯(Kees Jacobs)说:“凯捷很高兴能够和消费品论坛及其会员一起开发数字化框架,对于全球范围内为其业务开展转型之旅的公司来说,这个数字化框架能够成为一份指南。凭借我们在与消费品行业客户进行合作方面的知识和经验,我们看到数字化能够在零售商和制造商支持健康生活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垂询详情,请参阅全球健康福利数字化框架

消息来源:消费品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