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EL经亚洲最大融资交易筹集13.5亿美元

Adani Green Energy Ltd
2021-03-19 16:21 13158
Adani Green Energy Limited(AGEL)通过与一批领先的国际贷款方签署最终协议,为其在建可再生资产组合筹集到13.5亿美元的债务计划。

印度艾哈迈达巴德2021年3月19日 /美通社/ -- Adani Green Energy Limited(AGEL)通过与一批领先的国际贷款方签署最终协议,为其在建可再生资产组合筹集到13.5亿美元的债务计划。该循环项目融资计划将在初期为在印度拉贾斯坦邦的四个SPV中兴建1.69吉瓦太阳能和风能可再生能源混电投资项目提供资金。 

根据协议,共有12家国际银行 -- 渣打银行、圣保罗银行、三菱日联银行、三井住友银行、荷兰合作银行、新加坡发展银行、瑞穗银行、法国巴黎银行、巴克莱银行、德意志银行、西门子银行和荷兰商业银行承诺为该融资提供贷款,这将是印度首次经认证的绿色混电项目贷款。 这一新的流动资金池加强了AGEL的战略,为其在建资产提供全部资金,并为其到2025年将产能扩大至25吉瓦的愿景提供良好的支持。 

此项融资是AGEL总体资本管理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为其增长目标充分提供资金至关重要。 此项最终协议确定了商定原则和程序的融资框架,该框架规定AGEL应与各融资方合作,以按商定门槛参数为所有未来项目有效且迅速地筹集资金。

该融资项目强调了通过内部开发项目卓越框架来实施Adani投资组合公司的总体发展理念,该框架致力于遵循赤道原则和涵盖所有国际标准环境、社会与治理(ESG)方面的最高尽职调查标准。

AGEL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Vneet Jaain先生在谈到此项开发时表示:“我们认为这是对我们在可再生能源领域执行能力的又一次验证。我们致力于生产最便宜的绿色电力,我们的发展步伐和规模使我们在这条道路上遥遥领先。我们相信,我们在融资资源中打造的深度和多样性对于AGEL成为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运营商的愿景至关重要。致力于此项战略交易的多家银行是我们的关键合作伙伴,可确保我们的基础可再生资产投资组合顺畅地获得全球资金。此项融资还将确保银行的资本循环需求,并为AGEL的未来项目提供相同的资金。该循环性质融资将帮助AGEL在2025年实现其25吉瓦投资组合的目标。此外,它还将为AGEL奠定良好的基础,以在极具吸引力的印度可再生能源行业获得增长。”

此项融资的每个借贷合作伙伴都发挥着突出的作用。例如,渣打银行担任此次融资的主承销行、托管牵头行兼簿记行(MLAB)、环境尽职调查顾问行、联合撰文行和联合绿色贷款协调行。同样,三菱日联银行也担任了MLAB、技术银行和联合绿色贷款协调行的角色。此外,法国巴黎银行担任MLAB和联合撰文银行,新加坡发展银行担任MLAB和簿记银行,瑞穗银行担任MLAB和财务模型银行。圣保罗银行、三井住友银行、荷兰合作银行、巴克莱银行、德意志银行、西门子银行和荷兰商业银行担任此次融资的MLAB。

在其他合作伙伴中,Latham & Watkins LLP和Luthra & Luthra担任借款方法律顾问,而担任贷款方法律顾问的是Linklaters和Cyril Amarchand Mangaldas。Tractebel Engineering Private Limited担任贷款方技术顾问,UL担任贷款方能源收益评估顾问,ERM担任贷款方环境与社会顾问,Arcadis担任贷款方环境与社会尽职调查顾问,Deloitte担任财务模型审计顾问,Marsh担任贷款方保险代理,毕马威(KPMG)担任绿色贷款独立担保人。

消息来源:Adani Green Energy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