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核心价值观综合视频发布

2018-10-26 11:00 11490
近日,华尔街英语发布了综合剪辑版官方视频,视频由华尔街英语员工演出,以混合剪辑的方式呈现,突出了华尔街英语品牌“尊重、责任、诚信”三大核心价值观。

北京2018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华尔街英语发布了综合剪辑版官方视频,视频由华尔街英语员工演出,以混合剪辑的方式呈现,突出了华尔街英语品牌“尊重、责任、诚信”三大核心价值观。

 

2018年是华尔街英语新股权结构下发展的第一年,也是标志其核心价值观全新里程碑的一年。华尔街英语(中国)首席执行官Paul Blackstone表示:“我们的三大价值观:尊重,责任和诚信,是我们一切行动的基本准则,是华尔街英语成功的关键因素。三大价值观帮助我们明辨是非,让我们对业务方向是否正确以及目标能否实现做出判断。”

今年5月,华尔街英语在北京举办主题为“共携手 创未来”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霸菱亚洲投资基金和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旗下股权基金联合收购华尔街英语的交易已正式获得中国监管部门批准。在新股东方的战略支持下,华尔街英语将加速其在华的发展和布局,持续加大技术和产品研发的投入,依托全球研发团队,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不断优化和迭代产品;未来四年内将在现有业务城市新开设近40家学习中心,更好地满足增长的成人英语学习需求;探索通过多种合作模式,在二三线城市与深度合作伙伴形成战略合作,共同挖掘市场潜力。

要实现企业持续发展,积极健康的企业价值观建设是必不可少的关键性元素。全球领先管理咨询公司贝恩公司(Bain & Company) 2017年消费者购买决策优先顺序显示,36%的消费者把服务者作为优先考虑因素,25%的消费者优先考虑价格和价值,22%的消费者优先考虑运营和过程,只有17%的消费者优先考虑产品。因此,企业员工的精神面貌和素质决定了企业的成功,而企业价值观建设对企业整体和员工的价值及行为取向能够起到引导、约束、凝聚和激励的作用。

除了发布核心价值观视频外,华尔街英语还进行了一系列旨在落实核心价值观的内部培训,并将核心价值观作为年度绩效评估的重要考核因素。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