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尔横扫权威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豪华车市场顶级座椅大奖

2018-10-25 17:02 21148
近期,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和电子电气供应商李尔公司自豪地宣布,李尔荣获“J.D.Power汽车座椅质量和满意度调查”三大奖项,表彰其在2018年豪华轿车和SUV市场中制造出较高品质的座椅。

美国南菲尔德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期,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和电子电气供应商李尔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LEA)自豪地宣布,李尔荣获J.D.Power汽车座椅质量和满意度调查大奖项,表彰其在2018年豪华轿车和 SUV 市场中制造出较高品质的座椅。

李尔在豪华和高性能座椅方面拥有悠久历史。李尔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和保时捷911座椅在豪华轿车市场中并列第一,以其不凡的卓越性而获得公认。此外,在豪华轿车市场,紧随其后的是李尔的奥迪A6座椅,藉此李尔把这一类别的奖项悉数收入囊中。论品质,李尔的宝马X6座椅无疑是豪华 SUV 市场中的佼佼者。

李尔执行副总裁兼座椅业务总裁 Frank Orsini 表示:“李尔连续获得 J.D.Power 客户满意度调查的高度评级,今年亦不例外,公司在这项调查中获得的赞誉,夯实了李尔作为领先的豪华优质汽车座椅供应商的独特地位。”

2018年 J.D. Power 大奖排名基于“J.D. Power 2018年座椅质量和满意度调查™”,该奖项得到了自2017年11月至12月以及2018年1月至2月期间登记的75,000多名2018新款轿车和轻型卡车购买者和承租人的调查回应。该调查于2018年2月至5月期间进行。

了解更多J.D. Power 座椅质量和满意度调详情,请浏览http://www.jdpower.com/business/resource/us-seat-quality-and-satisfaction-study

关于李尔公司

李尔公司 (NYSE: LEA) 于1917年创立于美国底特律,时称美国金属制品公司 (American Metal Products)。今天,李尔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系统供应商,其产品及服务覆盖了全球所有的主要汽车制造商,应用于400多个品牌的汽车。来自39个国家的约16.5万名员工组成了李尔的多元化团队,共同设计、研发及制造我们的世界级产品。目前李尔在财富500强中位列第148名。李尔全球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南菲尔德,其亚太及中国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欲了解李尔详情,请访问 lear.com,或在微信平台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李尔中国”。Lear is where passion drives possibilities.

消息来源:李尔公司
相关股票:
NYSE:LE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