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陆道培血液病研究院办公室启用仪式暨陆道培庆生会在京举行

2018-10-25 16:41 10825
10月24日上午,北京陆道培血液病研究院办公室启用剪彩仪式在北京陆道培医院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陆道培、北京大学血液病研究所所长黄晓军及其团队、陆道培医疗集团的领导及医疗团队共同参与了活动。

北京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10月24日上午,北京陆道培血液病研究院办公室启用剪彩仪式在北京陆道培医院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陆道培、北京大学血液病研究所所长黄晓军及其团队、陆道培医疗集团的领导及医疗团队共同参与了活动。

陆道培院士、黄晓军所长和北京陆道培血液病研究院领导共同为办公室启用剪彩
陆道培院士、黄晓军所长和北京陆道培血液病研究院领导共同为办公室启用剪彩

北京血液病研究院院长陆佩华向各位来宾介绍了研究院的筹建过程和主要功能之后,她讲到:陆道培院士多年前就提出要筹建世界上较大的血液病医院的构想,18年来,陆道培医疗集团筚路蓝缕坎坷奋进,建立并壮大了陆道培医院,今年又筹建成立了自己的研究院。不久前,北京陆道培血液病研究院与清华大学医学院签约成立“血液肿瘤联合研究中心”,从此可以更好地发挥我们的临床大数据的优势,将基础研究与临床实践相结合。北京陆道培血液病研究院的成立应用,这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激励着我们越来越努力,昭示着我们的事业越来越美好

北京大学血液病研究所所长黄晓军教授讲话
北京大学血液病研究所所长黄晓军教授讲话

黄晓军教授表示,今天非常荣幸地带领我的团队来这里共同见证北京陆道培血液病研究院办公室的启用。古语说得好:“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我们回顾陆道培先生几十年的奋斗历程,今天陆道培血液病研究院的启用,不但是陆道培学术思想的体现,更重要的是一面旗帜,对我们这些学生来说这是集结号。陆道培学术思想的核心就是信念上的坚持、学术和机制上的创新与服务社会的崇高理想。陆院士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将沿着陆道培学术思想继续努力,并将其落到实处,我将带领血研所的团队与陆道培医疗团队的同仁更加深入的在CAR-T临床试验方面的合作、共同研发开展血液病科研项目、以及在血液病前瞻性领域的探索,我们这艘学术的大船已经起航,必将为中国乃至世界的血液病研究做出贡献当然作为新时代的生力军,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可以实现我们的个人价值。我寄希望于陆道培血液病研究院能够早出成果多出人才。

米寿之年的陆道培院士神采奕奕,他在致辞中说,我所取得一点成绩都离不开领导、同事的帮助,感谢大家多年来的帮助“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青年医生珍惜这个时代,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

陆道培院士的学生为他庆生
陆道培院士的学生为他庆生

黄晓军所长代表北京大学血研所向陆院士献花,陆道培医院医疗团队给陆院士送上他们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并朗诵生日祝福……陆院士表示,陆道培血液病研究院的成立是给他的较好的礼物。

陆道培医疗集团有师承有传承,有发扬有弘扬,有探索有创新 -- We are on the way。北京陆道培血液病研究院为临床应用与学术研究搭建起一座桥梁,发挥临床和检验的优势,借助研究院这个平台,为医疗团队的的学术进步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陆道培医疗集团正秉承着陆道培学术思想一步步走向世界走向成熟,去攀登血液医学的科学高峰。

消息来源:北京陆道培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