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草本护肤品牌香白安容推出新品 -- “城市健康”滚珠精油

2018-10-25 10:35 9046
近期,泰国草本护肤品牌香白安容(Sabai Arom)升级其畅销产品“城市幸福”(“Urban Happiness”)系列。 新的系列名称为“城市健康” (“Urban Wellness”)。 

曼谷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期,泰国草本护肤品牌香白安容(Sabai Arom)升级其畅销产品“城市幸福”(“Urban Happiness”)系列。 新的系列名称为“城市健康” (“Urban Wellness”)。 该系列采用全新的包装设计,外观更为现代时尚。此系列中产品源自100%萃取天然植物精油。 产品有助于都市白领改善睡眠问题,缓解压力,镇静安神,重新焕发活力和光彩。

香白安容“城市健康”滚珠精油
香白安容“城市健康”滚珠精油

“城市健康”,是由香白安容打造的一款滚珠精油新品,新品专为生活在都市的白领打造,旨在改善其亚健康状态。“城市健康”滚珠精油包含五种气味:“晚安”、“安宁”、“焕新”、“活力”、“焦点”。 产品较为便携,每支精油只有唇膏大小,可放在口袋里,或放入手提袋中。此外, 该系列的其他产品有芳香雾和小三件套。

其中,“晚安”萃取薰衣草、白樟脑、伊兰、金香木等天然植物精油复合而成。这四种精油混合后散发出来的镇静芳香的气味,有助于解决失眠、睡眠不足等问题。就寝前半小时将“晚安”涂抹于腕部、太阳穴、颈部等穴位,再轻轻按摩使之充分吸收,可促进良好的夜间睡眠。

“安宁”由卡菲尔酸橙、柠檬草、薄荷、桉叶等天然植物精油复合而成。卡菲尔酸橙精油可减少焦虑,柠檬草精油可缓解抑郁心情,薄荷油可提神醒脑,桉叶精油具有缓解头痛的功效。

“焕新”由罗勒、肉豆蔻、薄荷、荷兰薄荷等天然植物精油复合而成。罗勒精油可缓解精神疲劳,肉豆蔻可改善呼吸状况,薄荷油具有提神醒脑、缓解头痛的作用,荷兰薄荷则可以减轻疲劳感。

如果想进一步激发能量,可以试试从柑橘皮、柠檬皮、黑胡椒、佛手柑等植物中提炼天然精油成分制成的“活力”。柑橘皮特有的清新气味有改善心情的作用,常用于平抚沮丧和焦虑,柠檬皮果油可以振奋精神、滋养皮肤,黑胡椒精油可缓解焦虑,佛手柑精油则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

“城市健康”滚珠精油包含五种气味:晚安、安宁、焕新、活力、焦点
“城市健康”滚珠精油包含五种气味:晚安、安宁、焕新、活力、焦点

该系列的最后一款产品“焦点”由迷迭香、肉豆蔻、桉叶、生姜等天然植物精油复合而成。迷迭香精油有改善记忆的功效,肉豆蔻有刺激大脑的作用,能消除精神疲劳和压力,让思维变得更加敏捷。在感到精神无法集中时,“焦点”可以帮助缓解思维拥堵,重新聚焦于手头的工作,提高效率。

产品方香白安容推荐用户在使用“城市健康”系列产品时,可将滚珠与精油充分接触后,涂抹在额头、后脑、肩颈、腕部等穴位,每个穴位用指尖轻轻按摩10秒左右,再重复两到三次。

涂抹在额头、后脑、肩颈、腕部等穴位
涂抹在额头、后脑、肩颈、腕部等穴位

香白安容品牌由 Authentic Thai Spa Company 于2004年创立,从泰国各地的有机农场采购原材料。目前,香白安容已推出护手霜、身体霜、肥皂、按摩精油和家庭香氛等一系列产品。因为纯天然的成分,加上明显的暹罗特色,香白安容产品在访泰中国游客中深受好评。

目前,香白安容产品在泰国连锁零售药妆店 Boots, 曼谷 Siam Discovery 三楼,普吉岛 Central Floresta G楼,清迈 All One 等商场有售。

消息来源:泰国香白安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