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谷航空再获评2018 Skytrax World两项航空公司奖

“全球较佳区域航空公司”和“亚洲较佳区域航空公司”
2018-10-25 08:30 7739
近日,曼谷航空公司获得2018 Skytrax World 航空公司奖中的“全球较佳区域航空公司”和“亚洲较佳区域航空公司”。自2004年以来,曼谷航空公司凭借优秀的服务品质已多次获得该奖项。

曼谷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曼谷航空公司获得2018 Skytrax World 航空公司奖中的“全球较佳区域航空公司”和“亚洲较佳区域航空公司”。自2004年以来,曼谷航空公司凭借优秀的服务品质已多次获得该奖项。

曼谷航空公司总裁 Puttipong Prasarttong-Osoth  先生在获奖时表示:“今年是我们成立50周年之际,这是曼谷航空公司非常特别的一年,今年也是曼谷航空公司第八次获得“亚洲较佳区域航空公司”奖和第四次获得“全球较佳区域航空公司 Skytrax World 航空公司奖在全球航空业受到广泛认可和尊重。它被认为是航空公司卓越服务的全球基准,评选结果由全球乘客投票产生。”

曼谷航空公司获得“全球较佳区域航空公司”
曼谷航空公司获得“全球较佳区域航空公司”

“我们要感谢所有乘客对我们的持续支持和信心。奖项意味着曼谷航空公司的每个人都能继续为我们的乘客提供较好的服务。管理团队和曼谷的每个人航空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安全,使每一次旅程都成为一次卓越的旅程,在曼谷航空公司,我们相信您的幸福是我们较好的回报。”Puttipong Prasarttong-Osoth先生补充说道。

此前,曼谷航空公司此前曾在2004年、2005年、2008年、2009年、2014年、2016年以及2017年获得 Skytrax World 航空公司颁发的“亚洲较佳区域航空公司”奖;并在2014年、2016年、2017年获得“东南亚较佳区域航空公司”称号。

目前,曼谷航空是一家完全服务航空公司。并以打造“亚洲精品航空公司”为宗旨,积极开拓连接泰国区内文化遗址和自然奇观的新航线。目前旗下共运营苏梅机场, 哒叻机场,素可泰机场三个机场。

曼谷航空公司获得“亚洲较佳区域航空公司”
曼谷航空公司获得“亚洲较佳区域航空公司”

1989年,曼谷航空修建了位于苏梅岛的首个机场,当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 代码 PG 并获准经营曼谷-苏梅岛航线时,曼谷航空便开始了在苏梅岛机场的运营,助推苏梅岛发展成为国际旅游圣地。

1998年,曼谷航空启动第二个机场项目 -- 素可泰机场,推出众多举措提升机场服务,在廊曼机场完成吊架建造时开始飞机维修服务、加入 IATA 开账与结算计划 (BSP)、成为 IATA BSP 成员使公司得以扩大销售基础并直接使用 IATA 分销网络。2002 年,曼谷航空公司升级了安全标准,通过了 IATA 运营安全审核,并获得 IATA 完整会籍认证。2006 年,曼谷航空启动第三个机场项目达叻机场的服务运营。

曼谷航空贵宾室
曼谷航空贵宾室

曼谷航空于2004年提出“亚洲精品航空公司”的口号,推出多项措施为旅客提供精品式服务,包括提供全面服务的精品贵宾室和蓝丝带俱乐部、融入各地自然和文化环境的精品机场建筑、提供新鲜采摘的有机美味菜肴、独特设计和鲜艳颜色的飞机外观、为长者和小孩的专属服务等。

泰国是中国游客最喜爱的出境旅游目的地国家,曼谷航空运营的多条航线覆盖30个目的地,涵盖了曼谷、苏梅岛、清迈、普吉、甲米等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为旅行者开通了发掘泰国自然和文化宝石的大门。

消息来源:曼谷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