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看好莱坞动作英雄如何为沃尔沃挖掘机进行“训练营集训”

Volvo CE
2018-10-24 19:01 17571

沃尔沃建筑设备Volvo Construction Equipment,简称“沃尔沃CE)与瑞典明星杜夫-龙格尔合作,一起在尽显绝技的微电影Pump It Up中展现挖掘机的极致耐力。

瑞典哥德堡20181024日电 /美通社/ -- Pump It Up》展现了沃尔沃CE的一整套挖掘机的韧性、多功能和智能工程特性,在“训练教官”杜夫-龙格尔(Dolph Lundgren)的带领下,这部影片在令人愉快和高兴的“军队训练营”中,对重型设备的极限进行测试。曾主演《洛奇4(Rocky IV)《再造战士》(Universal Soldier)《敢死队》(The Expendables)等影片的上世纪80年代动作影星杜夫-龙格尔,在关于人类对决机器的影片中,推动剧情的展开。

Dolph Lundgren leads the action in Volvo Construction Equipment’s Pump It Up – a new film showcasing the ultimate in excavator endurance
Dolph Lundgren leads the action in Volvo Construction Equipment’s Pump It Up – a new film showcasing the ultimate in excavator endurance

点击这里观看影片。

Pump It Up》以比较滑稽的形式,致敬杜夫-龙格尔赖以成名的动作电影,在影片中,一系列重量在1.5吨至95吨之间的沃尔沃挖掘机,在令人筋疲力尽的“野战训练”中经受考验。

凭借一系列非凡绝技,沃尔沃挖掘机把杜夫-龙格尔送到了沙漠中一个不知名地方的巨大混凝土块上,在泥泞的道路上翻动巨大的轮胎,参加被认为是全球有史以来首个挖掘机“车头昂起”行动,由此发出影片的最终信息,那就是这些沃尔沃机器是真正“能够迎接任何挑战的强大挖掘机”。所有这一切都在比利时音乐组合Technotronic的1989年热门歌曲Pump up the Jam的标志性曲调中展开。

沃尔沃CE主管企业传讯的高级副总裁比尔-劳(Bill Law)表示:“这是对我们从最小型号到较大型号的挖掘机的灵活性和强大力量的良好展示。如此展示的结果便是创造出一部受到好莱坞影响、感觉不错的微电影。沃尔沃挖掘机所展示的一些绝技有一点点不同寻常,但是我们想要勇往直前,向自己发出让它们更进一步的挑战。我们的挖掘机每天都在全球建筑工地上努力工作,而有些工地就是要求拥有如此强大的动力和耐力,以及技术娴熟、负责驾驶的操作者。”

30多年来,杜夫-龙格尔主演过许多好莱坞大片,由于在新的好莱坞热门影片《奎迪2(Creed II)《海王》(Aquaman)(这两部影片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映)中扮演重要角色,龙格尔现在人气大涨。龙格尔拥有工程学背景,获得过著名美国大学麻省理工学院(MIT)的奖学金,非常适合对决沃尔沃挖掘机系列的智能和强大能力。

龙格尔表示:“这份工作大概是我所接手的最不寻常的角色。看到沃尔沃挖掘机及其技能娴熟的操作者做出各种各样的动作,非常令人着迷,而且这绝对不涉及电影特技。老实讲,我以前认为这根本不可能。我就在瑞典出生,一直以来都非常熟悉沃尔沃这个经典瑞典品牌。在我还是一个小男孩的时候,我就坐在我爸爸的沃尔沃的后面。对我来说,沃尔沃代表一些非常了不起的斯堪的纳维亚价值观,比如简洁的设计、卓越的品质和真正爱护环境。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借此机会让我与沃尔沃进行合作。”

很少能够有机器像沃尔沃挖掘机这样“多才多艺”。此次宣传活动重点突出沃尔沃挖掘机几乎能够为各种任务带来较强大的动力和性能。车头昂起和翻轮胎并不是日常的活动,但是这些绝技完全真实,由专业人员在安全封闭的环境下完成。在真实世界中,沃尔沃的一系列机器能够开展各种工作,范围从场地准备、挖沟和挖掘,一直覆盖到拆除、装车和铺设管道。

点击这里可以观看关于《Pump It Up》的迷你纪录片。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volvoce.com/pumpitup

消息来源:Volvo 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