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举办“在这里,敞开世界”品牌体验活动

探索无尽世界,拥抱超过575次敞开世界的非凡体验
2018-10-24 13:06 6531
10月19日,希尔顿集团旗下旗舰品牌--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在北京王府井和云南抚仙湖同时举办“在这里,敞开世界”品牌体验活动。

上海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8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10月19日,希尔顿集团旗下旗舰品牌 -- 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在北京王府井和云南抚仙湖同时举办“在这里,敞开世界”品牌体验活动,期待在世界各地以非凡的待客之道盛情款待中国宾客。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遍布全球六大洲的7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575家酒店,通过其全球性的覆盖、卓越非凡的服务,为宾客带来敞开世界的难忘体验。

 

 

左: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品牌市场总监,黄丽文女士; 右: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黄劼女士
左: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品牌市场总监,黄丽文女士; 右: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黄劼女士

除了已开业的超过575家酒店,全球范围内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还有175家酒店正在筹建中;截至2018年底,品牌将在世界上19个不同的热门目的地开业新的酒店。而作为希尔顿集团在美国之外重要的市场之一,在中国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已开业49家营运酒店,并有63家酒店正在筹建。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黄劼(Wendy Huang)在活动中表示:“中国消费者旅游观念正在发生改变,他们渴望更深刻感受世界各地的独特文化与自然美景。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覆盖了全球热门的目的地中心,让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可以尽享真诚体验,无忧在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敞开世界。”

顺应趋势  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喊你“在这里,敞开世界”

作为 “在这里,敞开世界”品牌活动的第一阶段,2017年12月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发布了《中国消费者旅行蓝皮书》,积极探索影响旅行者出行偏好的因素;同时,品牌还推出一系列创意户外广告,持续在全国繁忙机场的高流量区域和航站楼展示,启发众多消费者去探寻更广阔世界的愿望。此次在云南抚仙湖和北京共同举办“在这里,敞开世界”品牌体验活动,正是为了进一步延续此前掀起的热潮,激励更多消费者通过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踏上一段难忘的敞开世界之旅。

布局全球  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为你打造敞开世界的平台

作为业界最德高望重的品牌之一,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即将于明年迎来诞生的第100周年。经过近一个世纪的传奇发展,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覆盖了全球热门目的地,无论是星光熠熠的比佛利山庄,自由开放的阿姆斯特丹,热情曼妙的曼谷,绮丽蜿蜒的威尼斯,还是气质文艺的厦门,你都能找到标志性的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品牌酒店的身影。这就打造出了一个承载着世界不同风土人情,自然美景的体验平台,真正满足来自世界各地旅行者们那蠢蠢欲动,敞开世界的探索之心。

京滇千里一线,敞开非凡旅途时光

正值金秋十月,在云南抚仙湖和北京最绚烂的季节,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让莅临的宾客感受到了自然美景和京城范儿的碰撞。而品牌此次连线特别选择了云南和北京也是颇具深意。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黄劼(Wendy Huang)提到:“云南是人类文明重要的发祥地之一,其独特的高原风光,边疆风物和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造就了丰富的旅游资源。我们通过实时互动装置,将彩云之南与我国的政治文化中心北京相连,助力推动深化云南旅游资源,为中国乃至世界旅行者敞开一方新的天地。”

作为酒店业的杰出先锋和具有前瞻性的全球领导者,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通过不断增长的全球覆盖和非凡卓越的真诚体验,邀请那个勇于探索的你,在这里,敞开世界。

点击链接,查看“在这里,敞开世界”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分享活动视频:https://v.qq.com/x/page/z0761je35ju.html

关于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在过去近100年,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为全球的酒店行业树立了标杆,通过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人不断变化的需求。遍布6大洲的超过575家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为看重酒店位置的宾客在世界上较受欢迎的目的地建立。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福利。登录www.hilton.com开始您的旅行。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newsroom.hilton.com/hhr或通过Facebook, Twitter,和Instagram上与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取得联系。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NYSE: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拥有十四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06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超过5,40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逾880,000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致力于通过提供卓越的服务,履行世界最热情好客酒店的使命 -- 每家酒店,每位宾客,每时每刻。希尔顿旗下品牌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悦里(Canopy by Hilton)、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亦由希尔顿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享受积分与现金相结合的灵活兑换方式、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及较大优惠力度。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room.hilton.com,并在FacebookTwitterYoutubeLinkedlnInstagram上与希尔顿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