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正式开业,树立大连新地标

大连金石滩国家 5A 级旅游景区喜迎首家国际酒店入驻金石滩
2018-06-15 11:00 23628
希尔顿 (NYSE: HLT) 今日宣布,大连第三家希尔顿酒店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正式开业。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由鲁能集团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集团顿管理经营,坐拥金石滩一览无遗的醉人海景,将成为大连度假新地标。

辽宁大连和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8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 (NYSE: HLT) 今日宣布,继大连富力希尔顿酒店大连康莱德酒店之后大连第三家希尔顿酒店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正式开业。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由鲁能集团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集团顿管理经营。坐拥金石滩一览无遗的醉人海景,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将成为大连度假新地标。

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
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大连是中国东北地区的重要港口城市和金融中心,也是吸引商务和休闲旅客的魅力城市。作为中国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组合的最新成员,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将成为这个活力城市热情好客的标杆,迎接每一位旅客的到来。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且享有迷人海景,是商务和休闲旅客的理想之选。”

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地处大连风景怡人的黄金海岸,毗邻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自由贸易区。酒店靠近主要交通中心:距离大连北高铁站仅 37 公里,距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 47 公里。宾客也可轻松步行前往酒店附近的主要景点,包括十里黄金海岸、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和金石滩高尔夫球场等。

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的设计灵感源自海洋和法国浪漫建筑,其清新优雅的建筑设计和环境向宾客提供了放松身心或在外工作的优美场所。酒店设有 440 间空间开阔的客房和套房,几乎所有房间都能凭栏观海,尽享一望无际的海滨美景。每间客房都配备现代化的服务设施,包括独立工作区、 49 英寸 LED 电视、高速 Wi-Fi 和独立浴缸与沐浴设施。

酒店还提供许多健身和娱乐设施,包括配备了最新有氧健身器与力量训练器材的 24 小时健身中心、有认证救生员的室内恒温游泳池以及儿童乐园和户外儿童迷宫,酒店充满活力的动感空间以其极具创意的娱乐项目充分吸引年轻宾客。

酒店拥有近 6,000 平方米的室内和户外会议空间。它包括可针对不同活动场合自由调整空间的 7 个多功能会议室,以及可被灵活分为 3 个独立会议室并容纳千人的 1,268 平方米大宴会厅。除此之外,酒店还提供一块2,000 平方米的户外草坪广场。它是中国东北地区较大的、适合举办户外婚礼和派对的草坪广场,其灵活性将充分激发宾客的使用灵感。

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的四个标志性餐厅和酒吧为宾客带来全方位美食体验:

  • 厨艺全日餐厅设有互动式烹饪台,提供品类齐全的亚洲美食、西式烧烤和甘美海鲜。
  • 青雅中餐厅汲取鲁菜和当地特色风味灵感,向宾客提供正宗可口的本地佳肴。餐厅设有 9 间宽敞舒适的现代化包间,尽览壮丽海景。
  • 特色餐厅专注本地海鲜食材,以蒸制为特色烹饪方式,创新结合本地新鲜食材和健康食谱。
  • 大堂酒廊为宾客工作或放松身心提供时尚舒适空间和美味的下午茶点。

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是面向希尔顿 14 个独特酒店品牌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 的一部分。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享受即时礼遇,包括让会员灵活选择积分与现金组合预订入住的灵活付款选项、任何其他地方无法提供的会员专属折扣和免费Wi-Fi。会员还可通过业界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App手机应用,直接登记入住并选择房间。

为庆祝酒店开业,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在 2018 年 9 月 30 日前直接通过希尔顿预订住宿可在优惠价格之上获赠每晚 1,000 的奖励积分。

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位于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滨西路 57 号,邮编:116600。

若要获取更多信息或预订客房,请访问 www.daliangoldenpebblebeachresort.hilton.com 或致电酒店 +86 411 3925 8888。

关于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在过去的一个世纪,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各个角落诚挚地欢迎宾客到来,其足迹遍布6大洲,拥有超过575家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为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宾客打造值得纪念的旅行回忆和温馨体验。作为希尔顿的旗舰品牌,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是具有前瞻性的全球领导者,延续了品牌的创新传统,积极开发新产品与服务,满足全球旅行者不断提高的品味与需求。屡获殊荣的希尔顿荣誉客会面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其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享受积分与现金相结合的灵活兑换方式及免费高速无线网络,通过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并可享受较大优惠力度。登录 www.hilton.com 即刻启程,查看最新消息请登录 news.hilton.com并在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上与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取得联系。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 (NYSE: HLT) 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拥有十四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 106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超过 5,300 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逾 863,000 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致力于通过提供卓越的服务,履行世界最热情好客酒店的使命 -- 每家酒店,每位宾客,每时每刻。希尔顿旗下品牌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 (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 (Canopy by Hilton)、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 (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DoubleTree by Hilton)、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 (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 (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 (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 (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 (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Hilton Honors®) 亦由希尔顿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享受积分与现金相结合的灵活兑换方式、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及较大优惠力度。更多详情请登录 newsroom.hilton.com,并在 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 和 YouTube 上与希尔顿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